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治疗痘印的方法

时间:2020-10-15 19:1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痘痘是所有爱美人士的大忌,尤其是女生,看到脸上冒出一个痘痘都足以让其焦躁不安,不仅害怕现在趴在脸上的痘痘,更怕那难以消除的痘印,想尽各种办法祛痘消痘印。那么,治疗痘印的方法是什么呢?很简单从日常生活中做起。下面一起去看看那些可以帮助你祛痘除痘印的小妙招吧!

治疗痘印的方法

治青春痘小妙招一:妙用洗米水

经常被我们忽略及倒掉的洗米水其实对呵护皮肤有奇效,洗米水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及抗氧化的植物酸能帮助我们抵御外界环境对皮肤造成的刺激及伤害。此外,用洗米水洗脸可以使我们面部的清洁更加彻底,并且有保湿的功效。但是,记住,第二道的洗米水洗脸会更好哦!

治青春痘小妙招二:巧用芦荟及黄瓜

芦荟及黄瓜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都是十分常见的东西,但偏偏这两样平常的东西对祛痘及消痘印有极佳的效果。长期使用,芦荟及黄瓜的消炎镇静作用,可以帮助我们赶走顽固的痘痘及痘印。我们可以用芦荟直接敷脸,用黄瓜榨汁洗脸,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多饮用加蜂蜜的黄瓜汁。

治青春痘小妙招三:保证充足的睡眠

睡眠很重要,经常熬夜或是睡眠不足,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的情况,内分泌失调正是痘痘大举进攻的好时机。此外熬夜及睡眠不足,都是加速我们衰老的元凶之一。

以上就是对治疗痘印的方法的简单介绍,燕麦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食物,而它还具有去除角质,促进肌肤代谢,改善皮肤痘印,让皮肤更有光泽靓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