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爱慕股份成功上市登陆上交所主板

时间:2021-06-01 19:51 来源:人民网
字号:

受访者供图

5月31日,爱慕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了主板上市仪式。

爱慕股份董事长张荣明表示:“今天爱慕股份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既是对公司过去发展的肯定,也是爱慕股份踏上新征程的标志。未来,我们将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推进营销网络建设、信息数字化建设、海外生产基地建设,持续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盈利能力,使爱慕股份成为一家能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良好发展、为投资者实现优异回报的优秀上市公司!”

据介绍,上市前夕爱慕发布了全新推广主题“美,用经历去创造”创意海报,用艺术化的表现形式传达品牌发展28年来对女性群体的关注与关爱,整组创意海报中不同状态的女性在内衣化作的“人生经历之路”上,跨越“新经历”,绽放“新光彩”,呈现出热烈的张力与全新的品牌“生命力”。同时,爱慕倾心打造一支主题TVC,配合系列海报通过展现不同女性的履历,书写出她们截然不同但都充满意义与闪光的经历,一同为大众阐述出“人生经历”所带来的“美与爱”。

受访者供图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发行上市,将是爱慕股份的发展新契机、新篇章。爱慕股份将不断提高经济效益,更好的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并始终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企业使命,通过不断创造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品质、时尚、健康、科技、艺术的产品和体验,实现对“美”的追求和创造,传递对全球消费者的关爱,力争实现“做内衣行业的领导品牌、做有生命力的中国品牌、做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的美好愿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