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夏季怎么治疗脚气

时间:2021-05-06 04:2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脚气、是很常见的,也是比较难以治愈的,因为是真菌,所以治疗起来,就是有一些的费劲,那么在治疗脚气的时候,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呢,一起看下!

  在平时洗脚的时候,可以是在水中放上一些的食用醋的,泡一会的脚,再是洗完脚过的话,就是可以是把袜子是用含醋的洗脚水是洗一洗的,需要注意的就是洗后是不要用清水冲洗的哦,然后就是把袜子是阴干的,是不能晒干和烤干的,这样的话,就是不要让醋是全部挥发掉的,然后就是在你穿袜子的时候,醋酸就是会杀死鞋子当中的一些真菌。

  并且使你的脚一直处于酸性环境内,真菌是很难存活的,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能治好,只要食用醋浓度不是很高,对皮肤是不会有影响的,夏天女性穿袜子颜色比较浅,可用白醋,这样不污染袜子颜色。

  一般的来说的话真菌生命力很顽强,它是能够隐藏在皮肤的深层、鞋袜、衣物内很长时间,所以说是脚气治好后,很是容易反复的,如是有反复的话,就是在用上述的方法,几次后就是能后彻底的进行治愈的了。

  果出现水泡,就要先把水泡刺开,挤出里面的水,用药同时使用此方法。如果出现脱皮,将死皮剪掉,即可使用此方法;如果只有瘙痒,没有别的症状,可直接使用此方法。

  在日常生活当中的话,尽量的就是可以是穿一些的通风、透气的棉质袜,每天是需要勤于更换清洗的。不患有脚气的话,是不要用手抓的哦,以免是会传染到手指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