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夏季降暑的好方法

时间:2020-10-15 18:2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原因,我们总是会盼着夏天, 但是夏季的炎热的问题,真是让我们太头疼的一件事情的,那么在夏季的时候,有什么好的方法是可以降暑的呢,一起看下!

  1、用温水冲澡,外出回来的时候,人的话就是会在阳光下面,是因为吸收了一些的就是大量的热量的话,那么的话就是可以是用冷水来进行冲凉的,这样的话就是会使全身的毛孔是迅速而闭合的,这样的话一些的热量就是不能是能够散发或者是滞留体内的,所以呢用温水来冲一个澡那么可以舒服多了。

  2、炎热的夏季如果是户外工作的话,那就可以是随身带一瓶绿豆水的, 当以的温度是比较高的,那么的话人体的而需就是需要的补充大量的水分的,这个时候的话就是可以喝一点的盐水的,还是可以是用一些绿豆和一些金银花进行的是一起煮水的,这样的话就是能够清热解毒的。

  3、冰袋降温,就是把一个的热水袋然后是灌上凉水的,然后就是当做的是冰袋用的。也就是可以很好地而是把你的可把手腕在冷水龙头下然后是就是冲几秒钟俩进行降温的,其原理的话就是手腕处的话,可是血管最密集的一个部位的,然后就是这样的是用冷水来冲一下,就是能够很好的起到凉血的作用的哦。

  4、 西瓜的话是属于性凉的,还是富含丰富钾盐的,这样的话就是能够很好的是能够弥补人体是会大量造成的体内钾盐缺乏的症状的。需要注意的就是西瓜的话是放到冰箱的时间是不要超过3个小时的时间的哦。

  5、大豆可是在滋阴、去火的同时的话,还是能够很好的帮助补充人体是因为高温而被大量的是消耗的一些蛋白质的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