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育儿健康

月子里能上网吗

时间:2021-05-25 18:2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上网是现在年轻人共同的爱好,可是月子里能上网吗?

       关于月子里能上网吗这个问题,每一个人的观点跟看法都不一样,现在的年轻人几乎人人都是网虫,离开网络似乎少了一些什么,觉得生活单调乏味,不过正常人上网时间长也是有坏处的,何况是坐月子期间,其实凡事都不是绝对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关于月子上网的问题。

       电脑是有辐射的,辐射会伤害我们的肌肤,对我们身体的各个器官也存在潜在的威胁,对我们的健康也是有威胁的,所以说对于月子里能上网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我的意见是不行,不过偶尔的上一下,查阅一下育儿资料也也不是不可以,注意上网时间就可以,坐月子期间长时间上网一时对眼睛不好,产后女性的各个器官都处在修复阶段,虽然说生孩子不用眼睛,可是眼睛也是有损伤的,各个器官都是连带着的,所以说眼睛也是需要时间去修复,这期间如果上时间的上网用眼睛,会造成视力下降、眼花等等情况。除了上网对眼睛不好之外,看电视看书都对眼睛有伤害,再有一点,坐月子期间上网时间久也造成疲劳过度,容易形成腰肌劳损等等情况,月子期间除了给宝宝喂奶以外新妈妈都应该卧床静养,适当的下床活动是可以的,但是尽量做一些健康的事情,比如说听听音乐,听广播,现在广播中有很多关于育儿的话题,新妈妈们经验都不是很丰富,多听听这些科学的育儿内容对于今后的育儿道路是有一定的帮助的,当然如果说遇到疑惑的时候上网查查资料是可以,但要控制时间,查完之后马上关掉电脑。

       坐月子期间除了不能总上网之外还不能做重体力劳动,擦地、收拾屋子这些琐碎的事情都暂时交给其他人去做,在饮食上还应该多注意,避免吃凉的辣的食物,更不要吃海鲜,海鲜容易引起新生儿过敏,当然只是针对纯母乳喂养的新妈妈来讲,如果是人工喂养的新妈妈在饮食上会注意的少一些,不过我还是建议新妈妈在月子期间采取母乳喂养,这样对新妈妈产后恢复以及新生儿的身体健康都是有益的。

       以上就是关于月子里能上网吗这个问题我给出的一些建议,希望大家可以吸取和采纳。希望每一个产妇都可以认真的坐好月子,修养好身体。

[[编辑推荐:睡前喝牛奶好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