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耳洞发炎怎么办

时间:2020-10-20 17: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说起耳饰大家最心动了,特别是一些blingbling的更是各种小仙女,虽然很多耳饰小小的,但是也可以提升你的魅力,但是往往很多人特别恐惧打耳洞,看了很多人打完之后发炎过敏,感觉很可怕,所以很多人既喜欢又苦恼,那么,耳洞发炎怎么办呢?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耳洞发炎怎么办

双氧水

可以在发炎流脓的部位,前后涂抹一些双氧水;过了一怀就会迅速发白,然后变硬;撕下来之后再涂抹一些酒精,涂抹一些百多邦;再把耳钉戴上,会有迅速治愈的效果。

清洗涂抹

把耳部的脓清洁之后,后坚持用酒精擦拭;如果效果不显著的情况下,可换用紫药水。把紫药水装在眼药水瓶子里,对着耳洞挤入耳洞,范围变小而效果会显著一些,再搭配使用红霉素软膏,保持时间内勤换药,保证耳部的清洁;避免再进入一些细菌或者是赃物。

其他疾病

还有一种可能是因为中耳炎,这是一种常见病,它经常是普通感冒或咽喉感染等上呼吸道感染所引发的疼痛并发症,可以通过耳液这类的药物外用和口服抗生素来进行治疗的。也建议使用氧氟沙星,甲硝唑,菌必治输液治疗比较有效果。用高锰酸钾水洗一下,然后在抹在红霉素,2者都有促进伤口愈合的功效。没有任何疗效的话,还是最好到医院进行检查。其他耳饰之类的就不能再戴上,空闲一段时间内治愈之后再佩戴。

茶叶梗

如果只是普通的发炎,或者是一般的过敏;可以使用茶叶梗。最好注意一下茶叶梗不要折断,防止疼痛发生。金霉素也可以缓解病症。在一个星期或者是十天之内不要取下来,过段时间内疚可以治愈。也同时注意下,不要佩戴一些容易滋生细菌耳饰。一些纯银或者是纯金来进行佩戴,最好也要保持耳洞不要碰水;注意清洁。这样治愈的时间会快一些。注意的是清洁使用一些酒精和碘伏来清洗耳洞。

以上就是对“耳洞发炎怎么办”的简单介绍,平时没事的时候就转动下耳钉,这样可以帮助伤口很好的愈合,同时耳钉也不会和耳朵黏在一起,也可以保证耳朵更好的呼吸,对耳朵也是非常好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