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胸部胀痛怎么办

时间:2020-10-17 19:1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经前胀痛是由于小叶内导管上皮细胞变得肥大,因此容易出现胀痛和发硬的现象。胸部胀痛让很多女性都非常紧张,因此比较关注胸部胀痛怎么办这一问题,下面我们就通过文章内容一起了解一下。

1、试用热敷

热敷是一种传统的中医疗法,可用热敷袋、热水瓶或洗热水澡等方式缓解痛。如果采用冷、热敷交替法,消除不适症效果会更好。

2、穿稳固的胸罩

胸罩除了防止下垂外,更重要的作用是防止已受压迫的神经进一步受到压迫,消除不适。细心的姐妹会发现,那些慢跑运动员穿戴稳固的胸罩就是这个保健原因。

3、摄取维他命

饮食中应摄取富含维他命C、钙、镁、及维他命B群的食物。这些维他命有助于调节前列腺素E的制造,进而抑制催乳激素的作用。

避免人造奶油及其它氢化脂肪,氢化脂肪会干扰体内将必需脂肪酸(来自食物)转化为Y--亚麻油酸(GLA)的能力。GIA促成前列腺素E的形成,此荷尔蒙可控制催乳激素。

4、保持平静

心情紧张时,肾上腺分泌的肾上腺素也会干扰GIA的转化作用。

5、改变饮食习惯

采用低脂高纤的饮食一一食用谷类(全麦)、蔬菜及豆类的纤维。研究发现,采取这种饮食的女性,大多数动情激素皆由粪便排出,仅留下少数动情激素于血液循环中,这表示将受到较少的刺激,从而减少胀痛程度。

6、不吃咸辣

香肠披萨等高盐的食物易使胀大,月经来前的7--10天尤其应避免这类食物。

以上内容就是针对“胸部胀痛怎么办”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当出现胸部胀痛时一定要引起重视,以免导致病情加重。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