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上班族要预防颈椎病哦

时间:2020-10-09 23:0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现在很多的办公室一族,都是会长时间的久坐办公室的,然后就是又是在一些的就是空调环境当中的,那么的话就是会很容易的是造成一些的劲椎病。这样的话也就是会导致全身的身体都是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那么该怎么正确的预防颈椎病的呢,为了我们的健康,一起看下吧!

  热敷

  准一把的艾叶、米醋是四两的分,然后就是在一些适量的水,然后就是需要的是煮沸约10分钟的时间,加白酒是二两的,然后就是需要的是搅拌均匀的,把毛巾是浸透的,然后就是需要的是热敷颈后、肩、背部的一些肌肉,按压的话就是会有一些的是比较明显的酸痛、紧张的感觉的,需要注意的就是热敷的话就是热而不是烫的哦,一天的话就是可以是一次或者是两次的。

  按摩

  抬起你的右手,然后就是逐步的弯曲你的拇指,食指、中指、无名指、小指屈曲,然后就是由上到下、由轻到重的进行的就是右侧颈的部位,拿捏是3~5遍的,然后就是需要的是用另一只手然后是在另一侧的颈部做同样的是做一遍的,然后就是需要的是再分别的就是用左、右手进行拿捏右侧、左侧颈肩部3~5遍的次数。

  多做举头动作

  一些的就是颈椎病高危人群的话,就是需要的是多花一点的时间,尽量的就是可以是让你的头部是处在一个是抬头的姿势,这样的话就是能够很的是有助于消除一些的激素长时间的因为低头工作的而造成得一些颈椎的疲劳问题。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