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南瓜子的功效 提高男性精子质量

时间:2021-04-14 09:2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南瓜子是一种很好的滋补食物。经常吃南瓜叶和南瓜籽、白洋葱、姜、西红柿等食物,再加上适当的体育锻炼和保持健康的体重,不抽烟和不过度饮酒等,将会有助于男性提高精子质量。营养学家指出,很多植物和健康食品都有助于增加精子数量和提高精子质量。通过补充锌元素不但可以促进睾丸激素的分泌,还可以增加精子数量,维生素C也有提高精子质量的作用。

南瓜子是一种很好的滋补食物。经常吃南瓜叶和南瓜籽、白洋葱、姜、西红柿等食物,再加上适当的体育锻炼和良好的生活方式,将会显著提高男性的精子质量。

  有关人士指出,精子质量低很容易导致男性不育症的发生,但是这种状况有的是永久性的,有的则是暂时性的。造成暂时性的精子质量不高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性病、酗酒、抽烟、超负荷工作等多种不良生活习惯。

  男性完全可以通过良好的生活方式来提高自己的精子质量。营养学家指出,很多植物和健康食品都有助于增加精子数量和提高精子质量,例如南瓜子就是其中的一种。

  从南瓜叶中提取的新鲜深绿色汁液用同量的鲜奶稀释,每天饮用一些具有很好的滋补作用,有助于加,提高精子质量,有一个好的生殖能力。

  锌元素可以促进睾丸激素的分泌,还可以增加精子数量,维生素C也有提高精子质量的作用。由于吃南瓜籽含有大量的锌,因此多吃南瓜子完全可以提高精子质量。

  南瓜子的功效如此之大,男性朋友们要多吃一些!!

编辑推荐:[[大豆的营养价值 保护男人的前列腺
西红柿的营养价值 提高男性生育能力
海鲜的做法 每天吃点海鲜轻松做父亲]]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