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三个男性最关心的生理问题

时间:2021-04-14 00: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会被折断吗?男人会不会把精子耗尽?什么引起了缩小?经常会有男人问这些生理常识问题,正确的认识这些常识很有必要。

  会被折断吗

  即使我们说起来都会觉得疼,但是答案是:会的。

  你的“小弟弟”是没有骨头的,但是仍然会发生破裂,被称之为折断。急性外伤或使正处于勃起状态的弯曲,会折断那层厚实地包裹着造成勃起的海绵体组织的纤维状外衣。

  这种情形常见于过程中。不过别以为会给你上石膏或来个拐棍什么的。这种损伤需要马上看医生,通过手术来防止性功能障碍。哎哟!

  男人会不会把精子耗尽

  这简直是场噩梦。井水干涸了,可能吗?

  答案是:不会的。但是,也有几个坏消息。

  女性的卵子数量生来就是固定的,但是男性的精子供应却可以在有生之年源源不断。这听上去挺棒,但是研究者们发现,35岁以上男性的精子活动情况会较多地出现异常,且精子中DNA脱氧核糖核酸受损的情况比年轻男性严重。同时也发现,一定时间之后,精子的平均数目会开始下降。世界健康组织颁布的标准中表明,每次射精的正常精子数目为2000万个,活动力50%,正常形态率60%。这比起25年前的标准有所不同,当时的正常数目标准为将近1亿个。

  什么引起了缩小

  如果处在松弛状态下的的拉出长度低于同年龄组平均尺寸2.5个标准差,医学上叫做“小”。

  这不是任何一个自尊自爱的男子汉想往自己小传上放的一个头衔。不过,关于的尺寸有被误解的可能。

  冷空气、冷水、恐惧、愤怒或焦虑,可以使得、阴囊和睾丸缩得贴近身体,因而变成“小”那样的长度。

  与之相反的温暖条件可以使得变长。虽然处于非勃起状态下的长度完全是因人而异的,但在勃起状态下,长度差别却并不那么明显。 

  [[编辑推荐:妻子要求一晚多次行房怎么办]]

  [[编辑推荐:男性私密部位三要三不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