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男性脱发可能是心脏病的前兆

时间:2021-04-24 16:1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男性一到了中老年时期,就会出现脱发现象,很多人都以为这是一种正常现象,但专家指出,男性脱发所代表的可能就是疾病的开始。对于脱发的原因,相信很少有人会去仔细观察,但最近一项研究报告却显示,脱发有可能就是心脏病的前兆。

 对于久坐不动、暴饮暴食会对心脏健康产生不利外,你也许会忽视一些习惯也正在伤害你的心脏健康。以下五类人更要小心心脏病。

  孤独的人。狐独会削弱身体的免疫力,导致血压上升、压力增大,还会造成抑郁率。孤独的人,血压比参加社交的人高出30毫米汞柱,这正是导致心脏病及中风机率更高。

  常堵车的人。研究表明,当陷入交通堵寒一小时后,心脏病发作的几率将增加3倍。因为当路面拥堵时,精神会紧张,肾上腺皮醇浓度增加,心跳加快,心肌疲劳,从而导致心脏病发作。

  秃顶的人。研究表示,容易掉发的人,心脏病的几率会增加四成,男性脱发往往与睾丸激素分泌有关,而睾丸激素的分泌将会导致心脏细胞。

  住在闹市区的人。在闹市区的人往往能接触更大的燥音,而当日常接触的噪音超过60分贝时,心脏病死亡风险将增加三成。如居住达15年以上,患心脏病的的风险将增加五成。

  不吃早餐的人。研究称,经常不吃早餐的人患心脏病的几率更大。因为不吃早餐的人更易肥胖,腹部脂肪堆积、胆升高,而这些正是诱发心脏病的因素。

脱发的原因有很多种,除了上面说的这些原因之外,职场压力也是造成脱发的其中原因之一。要想治疗脱发,除了可以利用药物来治疗以外,同时还可以通过调理心态,以及舒缓压力来达到,并且效果可能还会更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