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春季手部脱皮的原因及治疗

时间:2021-03-17 13: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春季是温度最美好的时候,不冷也不会太热,可是却有不少的有手脱皮得症状,那么手脱皮到底是怎么回事?每到这个季节,都会出现这种事情,有医生说是血热,也有人说是病菌,有些脱皮也是不同的,下面我们就一起看一下它们的原因症状和治疗的方法吧!

  脱皮之干燥性皮炎患有干燥性的皮炎人群,会出现有手脱皮得症状,干燥性皮炎基本上多发生在中青年女性朋友的身上,原因可能就是你长期使用香皂有关系。一般的情况下是不需要治疗的,只要减少洗手次数和减少使用肥皂的次数就好了,洗衣服的时候最好是带上橡胶的手套,戴手套之前也可以涂抹一层护手霜之类的产品,经历不要让手部的肌肤直接接触洗涤产品。

  脱皮之手癣、比较常见的就脱皮的手癣,开始的时候是一只手脱皮,然后就是另外的一只手也跟着有类似的情况,手掌上会出现红斑,有瘙痒的症状。手癣需要到医院进行针对性得治疗,使用专用对付手癣得药膏。手脱皮不算是严重的病症,但是也要在出现得时候好好得治疗恢复,防止出现感染的情况。

  脱皮之剥落脱皮、手部的剥落脱皮症状是患者的两只手的表面会脱下白皮,在脱皮得时候不是会有瘙痒感、炎症的症状出现的。这一类型得脱皮,基本上是在春季得时候比较常见,也是角质层剥脱的症状。这种手脱皮症状是不需要治疗的,但是在平常要注意不要使用肥皂、洗手液等刺激化学品得使用,是可以服用维生素c来帮助恢复的,在两到三个星期后就可以痊愈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