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春季男性身体的健康保健

时间:2021-04-24 10: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男人如果日常吃海鲜,那么这样就会对于性能力的提升是非常有益的.而类似于这种有益健康的食物多的是,不管针对男性的疾病还是平常的保健作用,很多食物都可以发挥着有益身心的功效.所以,男人们对男性饮食千万要有所注重,才可以越吃越健康.

  不少男性有不喝水的生活习惯,但是平常多喝一些水对身体是非常关键的,特别是在运动过后,身体大量出汗,一定要补充水分.水对于身体的健康是很好的.

  海鲜

  海鲜可以很好地增强性能力。男性里含有丰富的锌,当体内的锌不足的时候,会影响精虫的数量与品质。而食物中海鲜类的蚝、虾、蟹的锌含量最为多,一颗小小的蚝就几乎等于一天中锌的需求量(15毫克)。此外,蚝因富含糖原或牛磺酸,具有提升肝脏功能的作用,且滋养强身。

  大蒜

  大蒜可以强烈的杀菌力,因此可以消灭侵入体内的病菌。此外,它还可以提供维生素b1的吸收,促进糖类的新陈代谢以产生能源,并很好地消除疲劳。

  高维生素c食物

  男性在24岁后精子的质与量都在走下坡,如果有一种不老药可以很好地让老化的精子再度充满活力,那就是维生素c。美国德州大学妇产科教授威廉·哈理斯实验结果看出,给男性每天服用1000毫克的维生素c,连续服用60天后,他们的精子数增加60%,活动力增加30%,异常的精子也快速的减少了。

  高维生素c的食物!有奇异果、柳丁、橘子、青花椰菜、芦笋等。

  男人由于职业原因不得不就需要进行应酬喝酒,如果一定要喝酒的话,那么我们最好选择红酒.因为红酒对于软化血管都有很好的疗效.不过也最好要有所控制.而生活中多注重这些有益健康的食物也是非常关键的,特别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一定要注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