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家里的宝宝不能随便吃的食品

时间:2021-02-04 15: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时代在进步,生活也在提高,小时候的课文里唱出的冰箱、彩电、洗衣机、大家梦寐以求的小康生活,目前是家家都已经实现,就这样,洗衣服更省时省力,闲来还可以看看电视,对于吃不完的东西,或者是刚买回家的食物,大家也会习惯性的放进冰箱里来爆出,它可以为你轻松的保存食物的时间,但是,有些食物从冰箱里拿出来大人是可以喝的,而家里的小宝宝可就不行了哦,一些看下原因吧!

  1、冰淇淋,由于天气的原因很多家庭的冰箱里一定会准备美味降温的冰淇淋吧,即使你已经给小宝宝定量说每天只吃能半杯冰淇淋,但是那些脂肪酸、脂肪、热量小宝宝也吸收不了,就会给小宝宝的成年后带来肥胖的危险。

  2、人物加工的肉制品,香肠、火腿,这些都是很不健康的食品,它们含有大量的钠,还会有脂肪和亚盐的防腐剂,防腐剂和患结肠癌的危险增加是有关的。而钠含量高就会增加患高血压的危险。

  3、全脂乳制品,乳制的含有蛋白质、钙、维生素b12和核黄素,也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胆。如果给小孩子每天喝大概453 克全脂牛奶,一个星期摄入的热量就达到1904卡。所以换成低脂或脱脂产品吧!小孩子是正在长身体的,所以一个星期喝2-3次就会比较好。

  4、甜的饮料,一些瓶装的茶、果汁、运动、功能饮料等。没有什么营养,热量却很充足。所以家长还是把饮料换成白开水或者新鲜的鲜榨果汁。

  5、酱制品,冰箱里是不是为了小孩子准备了奶油沙拉酱、蛋黄酱、奶酪等等呢。像一些黄豆酱、豆瓣酱等酱制品,都是钠含量很高的食物,所以为了健康还是让你的小孩子少吃一些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