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柏厨家居:以风雅的美学感知生活的共鸣

时间:2023-01-06 11: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风雅,源自《诗经》,从最初的诗歌风格逐步演化为对审美的追求。文化与生活,是相互影响又相互交融的。柏厨家居作为中国优秀文化的践行者,在家居领域锐意开拓,用东方语言凝练空间物语,营造现代东方美学意境,用有形的物化空间创造无形的心境,带给现代家居空间风雅之思。

柏厨之风 空间的通透美学

宋代张载说:“凡气清则通,昏则壅,清极则神。”在现代家居生活中,居室的空间是固定的,若空间规划不合理,装修过于隆重,必然占用有限的空间,气与光相对减少,人在其中不免局促压抑。柏厨家居设计能充分利用空间,使气与光充沛充足,让人有如坐春风之感。

image.png

柏厨家居春日木语系列,用木质天然的纹理与简洁的线条设计,勾勒出原木最自然的表达形式,带着生机柔和了空间,营造出惬意的氛围,用温暖治愈人心。遵循LDK设计原则的客餐厨一体化空间是这款产品设计的点睛之笔,它打破固有的功能空间,用通透的设计处处体现家居空间的互动感。

image.png

新品疏影系列的客厅空间则采用极简悬浮式设计与对称设计,美观大气,底部和顶部暗藏灯带,打造浮华若梦的光影人间。背后多功能满墙收纳,提高空间利用率,收纳柜采用三段式设计,横向用苔古绿跳色打造“矮腰身”,一个席地而坐的慵懒个性空间一切就位,开启幸福时光。

柏厨之雅 博物的精品融汇

清代李渔认为:“盖居室之制,贵精不贵丽,贵新奇大雅,不贵纤巧烂漫。”理想的家居境界不肆张扬,细节之处尽显低调的奢华,身处其中,雅趣十足。

image.png

柏厨将刺绣工艺运用到家居墙板之中,无疑尽显三忘居系列的风雅。以“悠然南山”为主题的背墙采用环保微喷加局部刺绣工艺,结合中式风格的水墨山水图案,最大程度的还原山水墨风的气韵质感。“不着一字,尽得风流”,刺绣墙板将非遗文化艺术上墙,使得空间更加充满灵韵。卧室背墙系统则采用“梦回江山”的画面,静音环抱的设计让起居时光温暖每一个清晨。衣柜则选用“云想衣裳”刺绣图样作为背板,在这样柔情的衣帽空间内褪去风尘,如同在云的深处神游星辰大海。

image.png

柏厨墨戏会系列以千里江山图的艺术格调为灵感,打造当代家庭的文化传承。客厅空间摒弃传统的电视背景墙,大面积使用舞墨岩板取而代之,提取千里江山图中山水画的笔触,匠心打制山水纹路岩板,如雪润岩,恣意蔓延、疏放自在。千里江山金铜錾采用传统工艺与现代材质相融合,金属月灯光打造差异化视觉,赋予空间强烈的艺术气息及风雅格调。

一眼钟情的家居空间的背后,是建立在匠心基础之上对社会学、文学、美学,乃至哲学的综合考量。柏厨家居,坚持以风雅的美学感知生活的共鸣,使家居设计始终处于追求审美的更高层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