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摸准家居健康脉搏,IAM开启全智能家居的科技时代

时间:2022-11-18 10: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互联网时代,健康产品市场不断细分

随着互联网高速发展,所有行业及产品都进入到了更加细分、更加优化功能和智能匹配的发展阶段,健康领域也不例外,甚至在后疫时代,这种细分优化会更加快速和彻底。

人民物质生活水平大幅提升,大众对健康的个性化需求越加强烈,对健康类产品的针对性功能的需求也越来越大。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成为了健康消费的主力军,而在小家电领域,年轻人对智能、健康小家电的消费需求就更加具体了,除了功能性强,也要智能联动,甚至要求颜值也要在线,要完全符合所谓的“懒人需要”。

IAM科技驱动智慧家电深入研发

早在2020年10月30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发布的《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十四五”科技发展指南》目标任务规划中指出“健康家电越来越受到重视,是市场决定的”。

后疫时代激发了全民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使用净水电器、关注空气质量等等。IAM在智能健康家电领域的研发上,可以说是走在市场前端的。IAM以科技创新赋能产品,不断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智慧家电,IAM品牌的产品涉及熟水机、空气净化器、加湿器、即热饮水机、净水器等多品类健康产品。秉持着“让全球用户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这个企业愿景,IAM近年来不断整合全球供应链资源,与顶级材料供应商合作,将旗下核心产品不断推向全球市场。

全球化发展眼光和战略思维,让IAM始终处于市场的领先位置,IAM在最近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上,还全球首发了IAM新一代矿物熟水机X6S与“IAM全屋智慧饮水方案”,与来自全球及中国的伙伴分享新一代家庭健康饮水创新理念。

IAM明星产品赢得市场好评不断

整体来看,IAM依托研发端的优势及品牌积淀,旗下“空净”、“饮水”两产品线面向空气管理、饮水管理,将生活健康做为核心关注点,打造产品矩阵,并且在积极拓展市场的过程中持续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

双十一销量是每年消费者的盛宴,更是检验一个品牌和产品是否受市场认可的机会,今年双十一已经落下帷幕,IAM的骄人战绩仍在持续。

备受市场好评的明星产品IAM全新升级的空气净化器M8,凭借“甲醛数显监控”和“炭魔方”长效除醛技术,成为天猫、京东空气净化器类产品各类销售榜单榜首。这款热卖单品M8搭载了优质改性活性炭滤网,专为甲醛污染环境设计,甲醛CCM超国家F1标准45倍,滤芯寿命长达3年,在同级产品中性能和寿命都遥遥领先。此外,M8通过“甲醛监控”功能,让用户可以随时通过屏幕显示直观了解室内甲醛等污染情况,智能监测可视化的设计,可以真正实现消费者的同步感知,大大提升健康体验。

不仅如此,IAM饮水管理领域旗下的一款熟水机X5G PLUS,也稳居天猫相关类目的销售前十名单,先烧开再降温,3秒喝上凉白开,不仅保证饮水安全,也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饮水习惯和养生理念。

未来,为了给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打造更加智能、舒适的新一代家居生活解决方案,IAM也将围绕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导向,在研产品和研发管线的布局与发展方向进一步与中国市场相融合,用更多高科技产品与方案,让创新技术果加速惠及更多的中国家庭。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