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头等舱管家服务“护航”家装节,芝华仕带来舒心的家居购买体验

时间:2022-09-15 18: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前,在消费升级以及消费群体更迭的双重驱动下,家居消费领域时刻发生变化,目前,消费者的关注重点不再是“价格”这一点,而是更多会转向品牌、产品品质和服务上。芝华仕深刻洞察消费需求,今年家装节全面发力,加码产品附加值和拓展品牌价值,搭载头等舱管家服务提升售后服务质量,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聚焦品质与服务,芝华仕升级家装购买服务体验

伴随着消费升级和消费者群体更迭,居民消费与居住观念正在发生着变化,而家居消费市场的风向也随之转变。价格不再是消费者关注的首要因素,他们更加关注产品品质与售后服务。最新调查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家居用户对家居产品不满意因素中,质量无保障和售后服务差占比分别为56%、48%。家居产品作为刚需用品,在我们是家庭生活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但是一旦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或者售后服务滞后,将极度影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因此,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成为消费者甄别家居品牌的重要依据,尤其是消费者在电商平台购买家居产品时尤为重视相关的配套服务,如商家是否提供一定时限内的全国维修质保、发货时间等服务,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用户的购买决策。

换而言之,家居企业要想抢占市场高地,产品品质和配套服务成了关键所在。芝华仕深谙这一关键,这一次家装节从品质把控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发力,“头等舱管家服务”全程加持,让消费者拥有更舒心的消费体验。

芝华仕本次活动特别推出的头等舱管家服务包含多个重磅权益,其中 “全国包邮”和现货闪发”,依托芝华仕全国的五大生产基地,可以实现就近发货,以最快的速度免费把家居送给用户,效率非同一般;而“360天品质只换不修”也是一剂定心丸,让消费者对产品质量没有后顾之忧。芝华仕从速度、质量、售后等方面切入,多维度组成完善服务体系,全方位保障消费者购买权益。

面对消费群体的关注重点,芝华仕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也以实惠让利回馈消费者。本次家装节,芝华仕还推出了“全屋搭配送”福利活动,消费者购买组合沙发或床,搭配任意其他家具即可参与现金返现、“买四免一”等超值优惠,让消费者以最优惠的价格,随心购买所需家居产品,以经济舱的价格享受头等舱的舒适体验。

创新持续赋能产品生命力,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舒适新体验

实际上,不论消费趋势如何变换,产品品质始终是企业把握新机遇的坚实基础和必要引擎。作为家居龙头企业,芝华仕凭借母公司敏华控股亚洲500强的强大实力和获得的200多项外观及技术专利认证,以创新为品牌保持鲜活生命力的“DNA”,专注于功能沙发的产品设计、生产研发和功能优化,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产品体验,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别致的舒适新体验。

以优质的售后服务筑起品牌“护城河”,芝华仕秉承着致力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的企业使命,坚持“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核心战略,以“头等舱生活方式”的品牌态度主张,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家居体验。未来,芝华仕也将持续锚定消费升级趋势,注重产品品质与质量,让每一个选择芝华仕的人,都能享受到舒适的芝华仕头等舱生活以及极佳的购物体验与服务。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