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聚焦产品创新,黑白调引领健康家居趋势化发展

时间:2022-08-13 14:4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黑白调是一家互联网家具公司,主要产业线为人体工学椅,2008年于北京成立,集成人体工学经典与革新美学设计于一身。

黑白调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人体工学家具品牌,自创立以来,致力于以出色的设计,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便捷的购物体验,为用户创造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连续8年成为互联网电脑椅、人体工学椅行业销量NO.1。

1660290119851173.jpg

与品牌代言人刘涛携手共创未来

黑白调集团内部的品牌价值观得到了其品牌代言人刘涛的高度肯定,“为人类健康持续努力”,“打造全球健康家居领导品牌”,怀揣着这样的信念,在产品上线的每个环节我们都做到了严格把控,针对用户的需求做出了质量为先的标准。

1660290137688776.jpg

聚焦产品创新,打造三区护腰人体工学椅

8月8日,黑白调E3全新迭代款上线。

E3一直区别于其他人体工学椅的地方在于它的腰托设计为三区护腰。

三区护腰的腰托为皮革和高弹网布打造的三区分离式设计,腰部正中以及左右侧腰部肌肉均能够受到有效支撑,可以根据腰部变换动态调整支撑。

相较于传统的椅子来说,它进行了引领行业改革的技术创新升级,而且体现在是真正围绕上班族“腰痛”问题及腰椎健康的两大层面出发,进行腰托中心和左右侧翼三位支撑分区的技术革新设计,实现了“三区护腰”的理想模式。

摒弃野蛮时代,打造行业健康生态链

中国人体工学椅行业过去10年经历了“野蛮生长”模式,实现了规模跃升,在全球也极具影响力。

然而忽视用户需求、无序低价竞争、创新能力不足等问题严重制约行业健康发展,国内人体工学椅行业常常被贴上“以价换量”、“模仿抄袭”、“廉价”等不良印象标签。

不可否认的是,行业内确实存在大量的模仿和抄袭,但黑白调作为行业内的头部企业,面对行业乱象,秉承着崇高的信念,持续发挥行业标杆利用,将产品的研发设计、包装打磨、出售安装、售后服务都建立起了严格的标准,让每一个选择黑白调的用户都能从购物中体验到幸福感,回归用户需求,聚焦产品创新,真正帮助用户坐享健康生活。

1660290153631432.jpg

严格把控安装程序,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出发点

在互联网家具行业,最难把控的就是物流送装服务,家居产品的安装程序一般都较为复杂,需求侧消费行为的变化始终是企业调整战略决策的风向标之一,对此黑白调作出了以下优化:

1.零件升级,安装更简单

2.严审质检,把控每一个环节

3.安装视频讲解细致入微

在黑白调的研发和工艺部门,除了设计产品的职能之外,在兼顾研发的同时还会进行零件升级的工作,黑白调对每一代人体工学椅的态度都是去其糟粕,取其精华,致力于更加安全更加便捷的安装体验。与此同时在质检方面也进行严格的把控,确保每一个零件的安装都是安全的、符合国际健康标准的,最后会由品牌部进行统筹,联合研发部门、产品部门、视觉部门做出细致入微的安装视频,在视频中进行极为详细的讲解,让每一个收到产品的用户都能安心使用,真正帮助用户坐享健康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