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十大软体家具品牌:聚焦睡眠健康,梦洁家居科技助攻“好好睡一觉”

时间:2023-02-01 16: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代社会,越来越多人深受低质量睡眠困扰。如何拥有更长的深度睡眠时间,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亟待解决的头等大事,也推动了“睡眠经济”的快速崛起。新的助眠产品或服务不断持续孵化,梦洁家居也凭借在产品创新、材质升级、智能化等方面突破,跃升十大软体家具品牌之一,成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高端家居品牌。

洞察新生代睡眠需求,梦洁家居推优眠定制概念

“熬最晚的夜,敷最贵的面膜,吃最多的保健品。”这句年轻人自我调侃的话语,也是他们生活的真实写照。2022年3月,中国睡眠研究会等机构联合发布的《2022中国国民健康睡眠白皮书》显示,44%的19-25岁年轻人熬夜至零点后,19-35岁青壮年是睡眠问题高发年龄段,失眠率占总人数的30%。

为了睡好点,年轻一代开始寻找各种解决方案,从传统床具纺织品拓展到保健品,乃至睡眠APP等各种辅助产品。作为“承托1/3人类史”的床垫,更是越来越受重视。为此,梦洁家居深入调查国人睡眠习惯,以让消费者“好好睡一觉”为己任,在十大软体家具品牌中率先推出床垫定制化服务,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身形、体重、年龄、睡眠习惯和喜好,挑选适合的床垫组合,从面料到弹簧,从填充层到支撑层,床垫的每一处都能随心选择。

向“大家居”延伸,梦洁家居构建一站式购物平台

另一方面,消费升级诉求之下,一站式配齐、一体化搭配的消费需求也不断释放。因此,作为十大软体家具品牌之一的梦洁家居,在深耕单品类的基础上,还通过大门店配备家居专区,以家居搭配、床品等商品为核心,构建一站式购物平台,使消费者一站式配齐客卧所需软体产品,提供省事省心的“大家居”服务模式。

目前,中国国民睡眠问题呈现的多元化趋势,极大考验睡眠企业针对特定睡眠问题提供多元化场景解决方案的能力。而自成立以来,梦洁家居一直秉承让人们“好好睡一觉”的企业使命,专注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不断通过设计、材料和智能科技创新实现产品矩阵的迭代升级,以帮助人们真正拥有深度健康的好睡眠。这也为其成为十大软体家具品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