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雅棉品牌——全球家居健康产品与服务提供商

时间:2022-10-20 16: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很多人可能没有听说过雅棉品牌,但一定听说过以下这些酒店,万豪国际、希尔顿集团、雅高街头、香格里拉集团、凯悦集团等等,你也可能入住过这些酒店,感受过这些酒店的高品质服务,雅棉就是这些一流酒店的战略合作伙伴。

雅棉凭什么让这些大牌酒店都选择与之合作?那么就要来说说雅棉的产品。主要特征在于环保、奢华、舒适,最重要的还是因为产品选的材质好。雅棉主要是利用纯棉、亚麻原料,材质选的好,产品质量才能过硬。雅棉的创始人与酒店的合作也有一段传奇的故事。

话说,还是20多年前,创始人高先生原先是大学毕业后就在深圳的一家老牌国有企业打工,通过一段传奇的游历经历,让他与洁白的床品邂逅了不解之缘。在吴授良教授的启发下,开始进行自己的创业。一套健康温暖舒适并且洁净素雅的居住产品会让人拥有无穷无尽的幸福之感。好的产品需要不断的研发打磨和测试,相比其他的花花绿绿的床品,雅棉追求极简生活,经过22次反复的洗涤、试用、测试,认证后,被当时北京王府的外籍总经理看中,这也是雅棉第一次和酒店进行合作。

第一次把酒店精心为客人准备的全部居住产品的更新定制订单签发给了amain雅棉;同年底中国第一家Marriott沈阳皇朝万豪酒店也把开业采购的合同签给amain雅棉;同样包括2015年有着最高级儿童安全标准产品要求的上海迪士尼。

这些年,雅棉通过为全球超过1618家奢华高端的酒店服务,不断积累自己的客户,雅棉让高端商旅人士因为有一个好枕头,一个舒畅而淋漓尽致的睡。雅棉一直在不断努力中。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