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育儿健康

孕妇生产前兆有哪些

时间:2021-04-30 10: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准妈妈是否了解孕妇生产前兆呢?面对动产的一系列征兆准妈妈如何面对呢?

       经常有很多准妈妈误以为自己要生产了,急急忙忙到了医院,却发现都是一种假象,其实就是因为紧张的情绪造成的一种假象,孕妇生产前兆这方面的内容,我希望准妈妈们可以多了解一些这样到了孕晚期也不至于如此的紧张,忙乱中必然会出差错,那么为了避免这样的差错发生我今天就跟大家讲一讲这方面的内容。

       孕妇生产前兆无非有三种,见红、破水、子宫收缩。正确了解这三种现象时,准妈妈就会准确的掌握何时生产,正常的分娩顺序是子宫收缩、见红、破水,当然子宫收缩会一直持续在见红和破水这个过程中,我们先来说一说子宫收缩,很多准妈妈之所以认为自己要生了,就是将假性宫缩当成了产前的宫缩,生产前的宫缩是很有规律的,而且每次宫缩间隔的时间会越来越短,越来越密集,一开始宫缩也许是每半小时一次,每次几秒钟,越往后是十几分钟一次,每次几分钟,随着宫缩越来越频繁,那么意味着宝宝就要出生了,只有在频繁的宫缩出现时,准妈妈才有可能来到产房,准备生产,而其他的时间多数准妈妈是在病房内待产,从一开始的阵痛到最后的生产,至少需要2小时,所以当出现宫缩时准妈妈需要冷静,迅速的前往医院。随着宫缩的出现,见红、破水的现象也会出现,只是每一个产妇产前的征兆都不一样,例如我就是先破水后宫缩,没有等到见红就采取了剖腹产手术,破水的时候羊水会不断的流出,自我无法控制,可能去医院的路上裤子已经全部湿透,面对这样的情况也没有特别好的办法,只是如果可以最好平躺,这样可以抑制羊水的流出,如果在没有生产前羊水已经流的差不多时就会影响顺产,因为宝宝出生时是依靠羊水的冲力分娩的,失去了羊水的冲力就会给顺产带来一定的困难。见红的意思就是准妈妈阴道分泌出红色的血性物质,类似来月经,一开始可能准妈妈们会吓一跳,认为孩子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冷静下来之后发现是见红了,那么迅速通知家人拿好待产包去医院准备生产。

       以上就是关于孕妇生产前兆有哪些这个问题我给出的一些建议,希望准妈妈们可以吸取和采纳。

[[编辑推荐:新生儿的护理技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