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育儿健康

女人在生产之前需要准备的事项

时间:2021-05-21 22: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父母在打算要孩子的时候,都是会经过精心的计划,和孩子出生后周密的安排,那么准妈妈你为自己做安排了,在生宝宝之前你需要做的一些准备,不仅是为了你自己,也是为了宝宝更好的来临到这个世界上,所以在家的时候就需要好好得准备一下。

  1、在去医院之前需要带得东西,要把入院得物品事先准备好,这些东西也是需要随身携带得物品,医疗卡、毛巾、手纸、钱包、衣服、手机等。

  2、在生产之前要记得进行一次洗澡,分娩时会出很多的汗,在产后在身体需要恢复一段时间之后才可以用淋浴清洗。所以是很长得一段时间不能洗澡,如果是出现破水的时候,就不可以洗浴的。 在洗澡得时候感觉到疲劳,就坐下来休息一下。

  3、如果发生肚子的疼痛,就要及时通知自己得爱人、亲人和友人,在在分娩得时候,很多得产妇会因为过于疼痛而变的紧张,就会带来很多不必要得麻烦,所以要保持冷静。

  4、在产床待产得话,生产得时候,是要消耗很多得体力和精力,所以在分娩前的临时能量补充是非常重要的,吃饭的时候尽量多吃一些东西,要吃容易消化得食物,不要吃油性大得食物。

  5、如果只是阵痛是不需要叫救护车的。但是出现大出血、早产等特殊情况的话就要要联系产院,在医生得判断下决定是否叫救护车。 在不确定自己到底是不是要分娩得情况下,要先向医院打电话,让医生帮助判断情况之后,再和家人、出租车联系,赶去医院。

  6、在去产院的时候,如果没有家人的陪伴也不要害怕和慌张,在出现轻微疼痛得时候,就立刻选择乘出租车及时赶去,并在路上的时候就通知自己的家人,或者能赔自己的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