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怎么瘦腿 八个方法变细腿

时间:2021-04-16 00: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一、.多动腿拒久坐久站

  为什么有的女生跟你一样上班八小时但是腿还是很细呢?这是因为她在你忽视的时候做了一些运动,这样就使腿部的肌肉得到了锻炼,如果你经常的保持一个姿势,这样你的腿就会麻。所以就建议你经常的更换坐姿或站姿,改变腿部受力的方向和力度,这样就有利于改善腿部血液循环舒缓水肿。

  二、敲敲打打有利减肥  大家是不是看到爸爸妈妈习惯在看电视或者休息的时候捶腿呢?这一点就需要我们注意一下了,中老年人用这个方法能促进骨骼钙质吸收和血液循环,对于腿部浮肿和缺钙的症状就可以预防了。如果你也能学一学这个动作,没事的时候手部握拳对腿部进行来回敲击,能有效促进脂肪分解燃烧,对瘦腿可是助益很大。

  

三、热水泡脚

  冬天的气候是干燥、寒冷的,血液流速也很慢的,这样就不利于腿部循环。尤其是气血虚弱的女生更容易引发腿部水肿,如果在睡之前用热水进行泡脚的话,再在水中加入姜片驱寒效果会更佳。泡脚有利于血液逆循环,能帮助腿部代谢掉堆积在血液中的毒素和垃圾,对于肿胀和肥胖的症状就可以得到预防了。

  四、每天刮腿20分钟

  买一只牛角的刮痧板,腿上就可以抹一点乳液,按照穴位从上向下刮,每个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红道道,左腿完了换右腿。在晚上睡觉之前刮是最好的,刮完后不要接触冷水,直接睡觉。

  五、减少腿部肌肤刺激

  如果你想把腿部变瘦、变美的话,无论是瘦腿霜、瘦腿膏、瘦腿精油等都是可以用的。很多女生为了瘦腿可是下了血本,然后最终的后果就是腿还是那么粗。这些对肌肤刺激作用很大的外用产品很可能会改变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状况,还会营养毛孔呼吸和毛细血管的血液循环,想瘦腿就需要按摩,但应该尽量减少外用产品对腿部的刺激。

  六、拒绝重口食物

  腿部的水肿和肥胖与进食的食物种类有很大的关系,但与腰腹部脂肪不同,影响腿部曲线的主要是身体的酸碱平衡与钾钠盐平衡,如果你在生活中很喜好某一种口味食物或是喜欢进食很多的高盐、高糖等重口味食物,这两个平衡系统就会被破坏。而平衡被打破的直接结果就是血液循环出现问题,引发水肿和虚胖,腿部曲线也会受到影响。

  七、垫脚尖无处不在

  垫脚尖时在脚尖与地面的直接的接触点就是涌泉穴,刺激这个穴位就可以带动全身血液的循环,并且涌泉穴掌管睡眠,同时还可以舒缓压力。但是你什么时候才会想起来垫脚尖?如果你能在刷牙洗脸照镜子的时候练习垫垫脚尖,只需要15分钟左右的练习就可以使你的腿围减掉3-5cm以上。

  八、狂蹬空中自行车

  跟大家介绍一个很最有效的瘦腿的局部运动,晚上睡觉之前最好是在床上做几分钟。

  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杂志上说只需要做十几下,每天就可以300下!做完以后把两腿分开大约80度的样子,一共分80下,这个方法就可以减掉大腿上的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