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混合型肌肤的美白

时间:2021-05-16 17:5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很多mm是不是很烦恼,一到春天脸颊就会出现各种敏感不适,同时肌肤暗沉、泛黄还有可恶的痘印也冒出来。本来就是敏感肌肤,在遇到春天,那可就遭殃了。敏感肌肤在平时的护肤上更要注意保养和清洗的重要性。好啦,下面我们就一一道来你该注意的事情吧。

1、美白不防晒那能行。我个人是非常注意防晒隔离的,不管是什么天气,我都会擦了防晒才出门,我本人是混合型肌肤,一是怕晒,二是已经养成了习惯。你可能觉得阴天没有太阳还擦什么防晒呢,不然,阴天哪怕是雨天日光都会伤害肌肤的。特别是敏感肌想要美白,又要防止皮肤过敏,就必须要保湿锁水护肤,更不能少了隔离防晒,以及深层的卸妆清洁,加上温和的天然美白产品,这样就可以圆你美白梦了。

  2、选择正确的美白产品,由于敏感肌肤的皮肤屏障不完整,所以容易对外界的各种刺激产生刺痛、紧绷和发红。如果你还在盲目的选择含有一些刺激的成分的护肤品,那只会导致敏感症状的加剧。因此,美白产品安全成分很重要。

  3、用温水清洗脸部,敏感肌肤的抵抗力比较弱,最好用温水来洗脸,尽量不要用冷水或者热水,以避免对肌肤的刺激。

  4、保湿第一美白第二防晒少不了,敏感肌本身就容易感到皮肤干,泛红,那就搭配保湿的产品,比如在选择使用美白精华之前,最好先铺垫一层保湿的精华,因为一般保湿精华都可以有效扩大后续保养的吸收,在保湿精华被吸收之后,再涂抹有保湿功能的美白精华液,就更完美了。

  5、不用颗粒状的产品,洗脸的产品以及去角质时都要尽量避免颗粒状的产品,因为敏感肌肤的表皮比较薄弱,比较容易受到伤害。

  6、敷美白面膜话,控制好时间,是敏感肌肤的话,敷面膜的时间一定不能过长,比正常肤质敷的时间稍微短一些就好,一般5分钟左右就可以。

  7、美白虽重要,安全成分不能少,在选择美白产品的时候要选择无香料、无香精,无防腐剂的美白产品,避免使用含水杨酸、表皮剥落剂、光敏剂等成分的美白产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