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怎么样美白牙齿

时间:2020-12-22 17:2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如何美白牙齿?光洁亮白的牙齿是展现笑容的前提,我们都渴望拥有这么一副亮牙。但是很多人因吸烟、喝茶使牙齿堆积牙垢,微笑的时候也越来越不自信了。怎么样美白牙齿?下面跟大家分享5个美白牙齿的小窍门。

怎么样美白牙齿

1.橘子皮刷牙

做法:把橘子皮晒干后,磨成粉,每次刷牙时,和牙膏和橘子皮粉搅拌在一起,然后进行刷牙,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2.食醋漱口

做法:取食醋一小杯,漱牙,等和牙充分接触后,保持醋在牙齿部位停留2分钟,然后吐出,马上刷牙,你会发现,牙齿很快就变白了。

3.牙膏沾柠檬汁刷牙

做法:每次刷牙时,可以用牙刷或纱布、棉花,沾上柠檬汁来刷牙。柠檬汁有很强的清洁作用,能洁白牙齿。而其富含VC可以加固牙齿。

4.花生粉擦牙

做法:把花生磨成粉,用时和水搅拌成糊,用牙沾上刷擦抹在牙齿上。花生,富含维生素A、B2、D、E、PP以及钙、铁等微量元素,有很好的滋补作用,被称为长生果,现下流传着很多的美白食谱。对牙齿美白和坚固都有一定作用。

5.无糖木糖醇口香糖

做法:木糖醇是自然甜味剂,可防止牙菌斑,而普通的糖则容易导致滋生牙菌斑。木糖醇还可以平衡嘴里的酸碱平衡并促进分泌唾液。唾液是我们嘴里的天然清洁剂,可以清洁所有缝隙。但是凡事都有两面:唾液可以清洁食物残渣,也会带来细菌。所以想要牙齿美白,一天刷牙两次和饭后来一粒无糖木糖醇口香糖是十分必要的。

以上就是对“怎么样美白牙齿”的简单介绍,关于牙齿美白的方法就先给大家说到这里了,牙齿美白的方法是比较多的,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咨询和治疗,希望每位朋友都可以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