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男性内裤该选什么样的?

时间:2020-10-15 18: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相比女士内裤的设计风格、花纹之类,男士的内裤就简约简单多了,而且男士们对于内裤的选择多数没有特别要求,去店里也都是挑个顺眼的交钱走人了。事实上,男士选择内裤还是有不少可以参考的地方的。

  怎样才能买到真正舒适、合体的内裤呢?

  迷津一 高衩底裤,性感标志?

  指点:大腿粗的人可以选择全高衩

  在女士内裤的设计理念中,高衩多起修饰作用,为了让腿显得修长,但男式的内裤中的高衩不在于突出穿的人有多性感,而是专门为了腿粗的男性设计的。

  通过市场调查,男性似乎更青睐于腿部包边的内裤,因此现在又设计出了包边的半高衩内裤,穿不惯全高衩的,可以试一下半高衩内裤。

  迷津二 穿男式低腰牛仔裤要露出内裤边吗?

  指点:超底腰内裤风靡日本韩国,刚开始穿会有些不习惯,因为过低,前后都会露沟。

  一些男歌星首先在舞台上这样穿着表演,引起一股穿衣潮流,但就是紧跟潮流也不要过于死板,如果你真的不喜欢那就干脆不要这么穿,而且市场上针对于这种低腰牛仔裤也有不少搭配的内裤,可以买来试一下。因为是潮流,即使比一般的三角内裤要省不少布料,价格还是不便宜的。

  迷津三 纯棉内裤最舒适?

  指点:如果你本身是个爱出汗的人,那么纯棉质地的内裤对你并不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很多其他质料的内裤在关键的地方也都是用纯棉垫底的,舒服程度不次于纯棉内裤。

  用纯棉质料制成的内裤舒服、透气性好,是很多人的首选,更有一些人甚至非纯棉不买。但据专业人士介绍,纯棉内裤虽然吸汗效果不错,但不容易干,特别是经常驾驶私家车而且爱出汗的男士们,出汗后的黏腻感觉让人非常不舒服,可以选择快干的韩国丝面料,这种面料很舒服,手感也很好,更重要的是吸水力不错。

  另外,还有一种名叫木代尔的面料穿起来也十分舒适,跟纯棉的质感差不多,但其吸收和释放水分的速度可比一般的棉质高一半,买的时候可以特别咨询一下。

  由此看来,男士内裤虽然不像女性内裤那样有很多的讲究,但对于男士的健康还是很有影响的,男性朋友们在购买的时候可以参照一下。

编辑推荐:[[日常错误的用牙习惯有哪些?
手机“织围脖”的健康隐患]]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