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中老年人永葆年轻的秘诀

时间:2020-10-15 18: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谁不想永远年轻,永远不老。但是你知道如何保持年轻吗?如果你觉得自己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更老的话,不妨来下专家的年轻秘笈,去看看如何保持年轻吧。

  1、笑口常开

  曾经有研究人员将几千张表情各异的照片让参试者看图猜年龄。结果发现,人们对“无表情”人的年龄猜测都是最准确的,恐惧表情的人看上去会更加老的,而充满微笑的面孔让人觉得更加的年轻。

  2、多吃葡萄

  葡萄、李子和梨中都含有山梨糖,它是一种很好的保湿剂,有助于皮肤吸收水分和保持湿润的。

  3、蓬松发型

  如果你头发比较稀疏的话,不妨选择蓬松的发型,这样看上去头发会更密的。另外,洗头时应该经常做深层滋润护理,防止头皮干燥才好。

  4、穿着衬衫

  如果有颈纹或双下巴,最好能够避免穿圆领上衣。带领衬衫其实是更好的选择,如果肚子大,最好能够选择深色衬衫。

  5、经常护手

  应该经常使用具有防晒功效的护手霜,定期的去除死皮就可使双手更美丽。使用软毛牙刷蘸“海盐+柠檬汁”轻揉双手可有效去除死皮。

  6、适当修眉

  同一张脸,不同眉型可以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漂亮的眉毛不仅让人五官更显精致,也会提升气质,适合自己脸型的眉毛更能突出动人双眼。

  7、皮肤保湿

  清洁肌肤和为皮肤保湿不仅能保持皮肤健康,还能使人看上去更年轻。最好不要使用香皂洗脸,否则会导致皮肤干燥,同时尽量避免使用含有酒精的护肤产品。

  8、多吃红色

  多吃富含番茄红素的西红柿等红色食物可以很好的帮助皮肤防御紫外线伤害。

  9、多吃肥鱼

  三文鱼等深海肥鱼富含乙酰胆碱(dmae),对于提升肌肤光泽度和减少皱纹都是起着重要的作用。每周吃两次肥鱼就可以很好的达到护肤美容效果。

  10、经常锻炼

  每周至少锻炼4次,这样就很有助于防止肌肉萎缩和改善睡眠。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