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年轻人头晕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1-04-15 01: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很大一部分年轻人出现头晕症状时,经常都会选择忽略,并且也都认为没重视的需要。但专家指出,年轻人头晕,也有可能是颈椎引起头晕

据查访,85%的年轻人都认为颈椎病引起的头晕就是老年病,跟自己没有任何关系,专家指出,年轻人存在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随着生活和工作方式的改变,一些年轻人在长时间工作后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眩晕症状,不可小觑。

专家介绍到,颈椎病引起的头晕主要为颈源性眩晕,表现为多种形式的眩晕,伴头昏、晃动、站立不稳、沉浮感等多种感觉。眩晕反复发作,其发生与头部突然转动有明显关系,即多在颈部运动时发生,有时呈现坐起或躺卧时的变位性眩晕。一般发作时间短暂,数秒至数分钟不等,亦有持续时间较长者。出现这种情况及时治疗是关键。

治疗颈椎病引起的头晕目前最佳的疗法要数微创技术,PLDD经皮激光减压术是使用一根细针从皮肤刺进入椎间盘,用比针还要细小的光导纤维将激光引入椎间盘,利用激光的高能量局部生物效应——燃烧、气化、变性和凝固的作用,将部分椎间盘髓核组织气化为CO2和H2O,之后被吸出,以降低髓核腔内的压力,使突出的椎间盘组织部分“回缩还纳”,解除其对脊髓或神经根的压迫,以达到盘内减压之治疗目的。

该疗法适用于颈椎病引起的头晕等症,因其穿刺针细小、微创伤、激光能量易控制、操作简便安全、效果确切、恢复迅速。目前,在美、英、日等发达国家已成为治疗椎间盘突出症的首选治疗法案。是目前国内外治疗椎间盘突出的做先进方法之一。

在出现头晕症状时,不应该选择忽略,特别是出现颈椎病症状时,头晕更是不能忽视。颈椎病最好是能尽早治疗,这样才可以预防一些并发症的产生。

编辑推荐:[[如何改善办公室一族头痛等症状
头痛可能是因为太紧张造成的
经常头晕也有可能是便血引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