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男性性功能保健按摩

时间:2020-08-23 20: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现如今由于生活不规律和工作压力等等导致很多男性朋友性功能不好,因此大家对于补肾还有男性性功能保健按摩非常重视,下面我们就通过文章内容一起了解一下吧。

男性性功能保健按摩法一:按摩睾丸

男性在每晚睡觉前和每天早上起床前,在床上平躺,两腿自然伸直,用拇指和食指圈住睾丸放在虎口位置,然后用五指轻轻捏睾丸,另外一只手按住肚子,按摩一定的次数之后左右手互换。需要注意的是,按摩前要先搓热双手,以免手的温度过低对睾丸造成不好的影响;按摩时力道要注意轻、柔、缓,不宜过重,过重会引起睾丸疼痛。

男性性功能保健按摩法二:搓揉按摩大腿根部

大腿根部与男性生殖器官非常接近,适当地按摩该部位可以增强性功能。具体操作方法是,平躺在床上把大腿张开,双手掌连续搓揉按摩大腿根部,直到大腿根部感觉到热为止。力道要适中,以防搓伤腿部皮肤。

男性性功能保健按摩法三:按摩小腹

按摩小腹可以增强男性性功能,具体部位是男性外生殖器官到肚脐之间的位置。按摩时平躺在床上,双手相叠,紧压腹部,慢慢按摩至腹部感觉到热为止。

男性性功能保健按摩法四:搓摩

平躺,用拇指和食指从根部拿捏至,再从到根部,反复拿捏两分钟,之后双手掌相对,轻轻搓摩,力道要柔和缓慢。

以上内容就是针对“男性性功能保健按摩”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男性性功能保健按摩的四个方法,方便又有效。如果长期坚持做到,有助于升阳补肾、增强性功能,还能增强男人的自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