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据瑞士研究:青少年每周最少运动14小时以上最有益健康

时间:2020-08-10 16: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瑞士洛桑大学社会防治医学研讨所armaud merglen等进行的研讨发现,青少年每周运动14小时最能保持健康。该研讨结果发表于英国杂志《孩童疾病文献》(电子版)上。

  医学证明,运动有益,但过度运动反而会对安康形成损伤。过度运动不光影响身体安康,对心理安康也有影响。但所谓“过度”的概念究竟是多少?世界上有不少专家对此进行研讨。在很多专家中,瑞士洛桑大学社会防止医学研讨所armaud merglen等进行的研讨发现,青少年每周运动14小时最能坚持安康。该研讨结果发表于英国杂志《孩童疾病文献》(电子版)上。研讨还表明,运动无论是过短还是过长都会给精神状态带来危害。

  运动过多过少精神状态低下危险超2倍

  merglen等从2009年2月-10月以居住于瑞士法语圈的16-20岁青少年1245人(平均年龄17.95岁,男性占50.4%)为对象,查询了他们平均每周运动的时刻。将收集到的答案分为0-3.5小时、3.6-10.5小时、10.6-17.5小时、17.5小时以上四组,对于时刻长短与精神状态之间的关系进行探索。这些青少年都是从健身中心或网络上召集到的志愿者。

  分析结果显现,精神状态最佳的是10.6-17.5小时的小组,3.6-10.5小时、超越17.5小时和0-3.5小时的按次序次之。

  以3.6-10.5小时为基准,精神状态低下的危险是超越17.5小时的2.29倍,是0-3.5小时的2.33倍,是10.6-17.5的0.46倍,减少了54%。

  由此,merglen以10.6-17.5小时的平均值来看认为,坚持青少年最佳精神状态的运动时刻应当是每周14个小时。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