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前沿细胞研究 –新西兰SRW实验室开启世界前沿细胞复健研究先锋进程

时间:2021-07-02 17: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成年人的崩溃往往从家人生病开始。”

人的成长,是一段单线旅程,幼时的成长带来的是欣喜,少年的成长带来的是成熟,等到步入中年阶段,成长渐渐脱离了积极的含义,这时候伴随人的成长而来的是精力、体力的下降,器官、组织活性的降低。事实上,成年人的不易,正是从我们需要日常面对的生老病死开始。

当我们为年龄焦虑时,当我们为身体的健康状态迷惑时,有一批人在不断为我们的健康和活力生活而奋斗:来自新西兰的SRW实验室正是这样一座在来自全世界各个领域的专家的支持下诞生,又在这些顶尖科学家的见证下发展,而这一切,离不开一个人的努力——新西兰生物科技专家,细胞复健及健康寿命专家Greg Macpherson。

专业药剂师出身的Greg Macpherson,一直从事药剂师的工作,深知药品是一把双刃剑,他了解药品的必要性也了解药品对于人体和细胞的负面影响。世界上有没有既天然又有效果的营养品能帮助大众预防疾病,和抵御衰老带来的负面影响呢? 他转念一心扑向了人体病源的研究, 以科研的为基石,专业针对人体细胞的生老病死作为研究的课题。

作为业界新星,Greg成为了新西兰著名的细胞复健专家,多年来一直积极探索破解细胞复健体系的密码,在他出版的新书Harnessing the Nine Hallmarks of Aging中,他全面解析了细胞对于人体的身体健康状态的影响以及由于年龄增长我们的免疫力是如何破防从而患病和让身体和生活质量大打折扣的。

Greg Macpherson与新西兰总理科学传播奖得主Damian Christie在新书发布会

20-30岁 “百密一疏”的黄金年龄

20岁仿佛还是青春的年纪,但在人生漫长的旅途中,似乎已经走到分叉点,你是否已经在某次照镜子中感觉到,细纹、表情纹渐渐爬上脸颊,不经意的一次熬夜,疲惫感会漫延一整个星期……这些其实就是细胞功能下降的表现。

针对这些疑似初老症状,面对25岁这样黄金年龄且在繁忙都市打拼的白领人群,Greg和SRW实验室给出了从细胞层面的认知及专业的建议:需要通过合理的锻炼、健康有序的饮食,来逐渐身体调节压力水平,从而加强人体细胞在面对内外夹击的双重压力下,仍可以轻松驾驭的能力,Greg还建议通过合理摄取健康补充剂,例如含有2HOBA这种由最新科学研究发现,靶向性清除及平衡自由基的高效抗氧化活性成分,来帮助细胞避免或减少日常所面临的氧化应激的伤害,从而合理保护DNA的复制功能及正确表达。

30-40岁 人生的关键时刻

进入30-40岁的同时,因为事业和家庭都处在上升阶段,从而迎来了我们人生最关键的时刻。经历这一人生阶段的我们,伴随着事业上升和家庭美满的愉悦感,前所未有的压力感也接踵而至,这些压力如果没有得到合理的释放,便会在细胞层面形成更深一层的破坏,从而影响到体力和精力的正常水平发挥,继而埋下疾病隐患,影响整个健康寿命的长久规划。

科学家也发现及证明了,从这一阶段开始,人体内的NAD+水平开始出现下滑,导致依赖NAD+的Sirtuin和PARP蛋白活力降低,相应地影响到了人体细胞内的蓄能电池-线粒体的健康功能性,这种存在于现代人繁忙都市生活的普遍现象,增加了三十而已的我们更多的焦虑和不安,针对因为NAD+水平降低,线粒体活性受损的细胞疲惫现象,SRW实验室建议可以及时补充一些可以提高人体NAD+辅酶的补充剂,保持细胞能量水平。而NAD+作为全面支持包括线粒体在内的细胞器正常工作的关键酶,也是细胞系统内支持健康的新陈代谢和维持能量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

Greg Macpherson在SRW实验室成果展示会

40-50岁 调整策略 改变人生轨迹

进入40岁的成熟期,我们的身体在细胞层面上的改变渐渐开始影响人体机能其他方面的表现,包括机能器官功能的下降,白发增多,疲惫感加深等等,为了保证这我们可以顺利平稳地渡过这一段成熟期,SRW实验室建议通过及时补充一些可以提高细胞代谢的营养素比如非瑟酮,这种成分可以有效帮助细胞系统清除受损且无法修复或老化细胞,帮助细胞系统进行深度排毒,同时刺激干细胞更新,保证细胞更新的顺畅和健康。

如何健康地享受生活,延长寿命,是我们梦寐以求的美好目标,Greg和SRW实验室通过细致入微的科学研究和前沿的科技运用,在如今高科技技术合理延长人类寿命的同时,积极关注生命的质量和密度,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健康寿命的惠利,让健康生活,健康寿命理念始终贯彻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