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小心青少年型帕金森病

时间:2021-04-20 21: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简要内容:都认为帕金森病是老年病吧,其实不然,现在十几岁二十几岁也会得这个病,怎么回事呢?

  不少十几、二十岁出头的小男孩小女孩也会患帕金森病。不少青少年患者在临床都出现了静止性震颤、肌肉僵直、动作迟缓等表现。据介绍,严格来讲,40岁以下人群触发帕金森病临床被叫做“青少年型帕金森病”,这个群体人数十分庞大,占据了帕金森总患者的10%。

  患帕金森的青少年往往有帕金森家族遗传背景,“他们之所以会早发病,是因为基因突变,而不只是单纯缺乏多巴胺而导致脑组织逐渐被破坏。其临床特点是:(1)发病年龄多在10-25岁之间,多有家族性发病倾向或明显遗传史。(2)病程短,进展快,容易伴有智力障碍。(3)以肌张力高、动作迟缓多见,常伴有锥体束征和其他系统损害静止性震颤相对的少见。(4)容易发生动眼危象(表现为两眼球发作性向上窜动,为眼肌的不自主运动)。(5)青少年帕金森综合征患者,多见于病毒性脑炎、脑外伤、一氧化碳中毒或服用药物所致。帕金森综合征,在脑电图、脑CT或MRI常有阳性所见。(6)原发性帕金森病应用复方左旋多巴治疗,有效期维持时间短,出现“长期左旋多巴治疗综合征”出现较早。

  帕金森综合征因为这种继发性病变广泛,不但黑质受损害,多巴胺的生成减少,而且损害了多巴胺的转运系统和受体系统,即使补充多巴胺后效果也不佳,因为已经失去发挥作用的神经基础。

  “经络介入激活疗法”,是北京首科中医研究院帕金森病攻关组经过长期的临床研究,以独特的理论研创的,该疗法是国内外唯独一家拥有整体治疗,在短时间内即可将人体的潜能激发,通过剌激经络,激发经气来调节阴阳平衡,结合人体十二经脉的循行规律;上聚于头,入络于脑,内联脏腑,外通肢节,彼此交接,构成一个“阴阳相贯,如环无端”的循环经路,具有运行气血、活血破瘀、溶栓通脉、祛湿化痰、滋补肝肾、填精补髓、疏经通络,改善脑组织血液循行,增加脑部血氧供应,促使药物有效分子直接通过血脑屏障介入脑神经细胞,促进神经生长应激机能,激活神经传递系统,及时荣养,修复受损,使变性的黑质细胞团和脑内多巴胺自然再生,人体恢复正常的生理功能,填补了一般药物不易穿透血脑屏障的缺陷。

  “经络介入激活”疗法的科研成果,彻底祛除了手足颤抖、帕金森病、帕金森综合症、脑神经障碍、痴呆、脑血栓、中风偏瘫、精神障碍不可康复的传言。“经络介入激活”疗法已使上万例患者恢复健康,重新找回了生活的欢乐,再次扬起生命的风帆。

[[编辑推荐:苹果形身材女性要警惕 年老时易痴呆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