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一夜的时间,你知道身体在忙什么吗

时间:2021-03-04 17:1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什么说不能熬夜呢?因为在和一夜的话,我们的身体是非常的忙碌,到底在忙什么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21:00~23:00

  这个时间段的话,就是 我们身体淋巴作用、荷尔蒙分泌的时刻,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而且这段时间细胞分裂的速度要比平时快8倍,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率极强。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即使你准备熬夜,也要在这个时段完成整套晚间的基础护肤程序,包括卸妆、清洁、使用精华和晚霜,最好能加以按摩手法来加强淋巴排毒。

  23:00~1:00

  这个时间段的话,就是属于一般意义上的“浅眠期”,但“少睡派”到这个时间一般都还没睡。不过,最重要的肌肤修护可是在这个时段进行的哦,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熬夜的人最好让自己尽量放松,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在此刻补充些维生素或敷一片具有修护功能的面膜,对你的美丽会很有帮助!

  1:00~2:00

  这个时间段的话,我们身体应让身体进入睡眠状态,让肝脏得以完成代谢废物。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如果你不能在此刻睡觉,那至少别在此时段喝浓咖啡或酒,以免造成身体的负担,多喝水则可以帮助身体加速代谢,还能让第二天的皮肤有保持水润的基础。

  3:00~4:00

  这个时间段的话,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就是我们身体身体的抵抗力很弱,也是重症病人最易发病的时刻,熬夜最好别超过这个时间。“少睡”可不等于“不睡”,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不管怎样,这个时间都该洗洗睡了吧。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如果你一直对着电脑,油脂分泌旺盛,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最好再次进行简单的清洁和肌肤护理,再乖乖。

  6:00~7:00

  这个时间段的话,就是我们身体细胞的再生活动降到最低点,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一些的水分会聚集于细胞内,淋巴循环也很缓慢。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那些最可怜的少睡一族,然后就是不得不在此时起床、前一天又睡得挺晚——起床以后难免会眼皮肿胀,所以就是需要尽量的就是可以是选择一些是能够增强身体血液循环、分解毒素和消除水肿的眼霜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