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夏季带饰品会患病你知道吗

时间:2021-04-21 03: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女性朋友的话,总是会喜欢带一些的饰品来装饰自己的,但是夏季的时候,女性朋友是会患上首饰病的,你知道吗?你可能是没有听说过吧,那我现在就详细地告诉你!

  首饰并病的话,就是会引发一些的皮炎,一般的来说的话,一些的就是纯金银或者是一些的珠宝的首饰的性能是比较稳定的,那么的话在发生一些 就是皮肤过敏得一些的几率,也就是会降低的,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一些的就是有过一些的就是敏体质得人群的话,在接触一些的首饰过后的话,由于一些的就是某种的刺激往往的就是会很容易的是就是引起一些的皮炎。

  患有此症状的就是一些的是项链,手镯,脚链,戒指,耳环贴身的一些饰品而造成的。

  戒指综合症的话,也就是人们是经常的是会戒指戴在手上面的,这样的话你的手指就是会变得是麻木、酸肿、疼痛,还有的就是会被戒指而箍紧得一些手指的皮肤、肌肉、骨头就是会凹陷成一些的就是环状的畸形,这个时候的话就是会很容易的,是引起一些的就是手指的变形,血液循环的一些问题。

  耳环综合症随便在大街上让人扎耳眼,很不卫生。若扎耳眼的工具消毒不干净,有可能使你传染上破伤风等病。有些人在扎耳眼后塞进铁丝、竹签、棉絮等物,不仅妨碍耳眼孔愈合,而且促使病菌感染扩散,甚至引起耳软骨炎。夏天出汗多,就是需要注意保护,耳眼周围的一些皮肤,就是会极易的是发生一些的炎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