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夏季睡觉需要注意的什么

时间:2021-02-09 18:2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夏季的时候,就是会容易疲劳,这样的话呢也就是会的,特别的就是在午后,困的简直是天昏地暗的,这个时候的话,在睡觉的时候,就是需要的是有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才是能够很好的让人体恢复精神的,这么说的话,对一些的睡觉的卧具就是有一些的要求的了,一起看下吧!

  卧具的话其实是对睡眠的质量得一个影响就是特别大的,需要注意跌就是床和被子的话一定是要软硬适当的。还有就是所有的卧具当中的话,枕头、凉席得作用可就是举足轻重的了。

  枕头的话就是不宜是太高的,还有就是在一些的是炎热得夏天,然后就是再使用一些的是布棉的枕头,这样的话就是会使头颈是长痱子的,还有就是当你的汗水是浸湿枕头的时候,是没有及时的是洗净晾晒的,这样的话也就是一些的是汗臭霉臭味是会使人是昏头昏脑的。

  夏天的话最好的就是可以是睡宜是用一些的是天然的草木植物精细编织而成得一些草席或者是瓷竹、毛竹制成得竹席,还有就是用竹子等一些的材料而制做的凉枕都是不错的。

  夏天是炎热的,就是会很容易的生菌,这个时候的话就是需要的是保持床铺的整洁,不但是需要的是使人有个良好得一个睡眠环境,而且是对于一些的是还是可以是有一份好得睡眠心情。

  寝室的温度和湿度的话,一般来说的话,舒适得温度就是为20-23℃,相对湿度的话也就是50%-70%是最好的。

  20℃以下的话就是会使人是有寒冷的感觉,如果是超过23℃的话,那么的话就是会使人是有一种有热的感觉,表现的话也就是为难以入睡,或者是掀开被子的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