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上班这种运动极好了

时间:2021-01-06 18:2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一般的来说的话,一些身体上的腰酸背痛的话,也就是属于一些的是电脑族得一个职业病了,因为是会在忙碌得一天当中度过,那么的话就是可以很好的是选择一些的是练习办公室瑜伽,这样的话就是能够很好的是让我们的身材保持住一点的,也是可以很好的是得到一些锻炼。

  1:首先的就是需要的是坐在椅子上面的,尽量的是就是可以删把你的两腿是打开的,然后激素需要的是比肩要宽的,双手就是需要的是抬起的,手臂的话就是需要的像抱了一个大西瓜的,然后就是可以很好的是一样哦是放在胸前的,气息的话就是需要的的保持自然的。

  2:这样的话就是能够很好的是双手慢慢的就是可以很好的是朝两侧打开的,这样哦话就是可以很好的是手臂保持一致性,也就是会让你的手臂是平衡的。

  3:把你的手臂是缓缓的是需要的是向左边举起的,然后就是需要的是把你的左手往下放,这样的话就是可以很好的是依然是和你的右手是保持一个圆形是一样的,你的手指的话也就是兰花指姿势的,头部的话也就是可以很好的是微微向左边倒的。

  4:这个动作的话,也就是可以很少和上一步是反方向进行的,把你的是左手臂就是可以很好的是缓缓向左边举起的,右手的哈就是需要的是往下放的,尽量的是激素需要的是依然与左手保持一个圆形一样的,手指的话也就是兰花指的姿势,头部的话还是需要的是微微的是向右边倒的哦。

  5:把你的上半身尽量的就是可以很好的是向左侧转的,你的双手的话就是可以很好的是以上一下打开就是需要的是至45度的,也就是可以是像在指挥一样的,头部的话也就是需要的是同时的是往左边看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