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维维股份试水豆奶茶店,推“冬养”系列获业界好评

时间:2021-11-04 19:2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1月1日,维维股份在其豆奶茶市场的第一家门店宣布正式在各门店推出“维你有寿”系列冬季养生热饮,新品以红豆薏仁、山药黑米、黑芝麻、燕麦等传统养生食材,搭配维维豆奶调制而成。

据悉,这家位于南京新街口金鹰广场的首家联名旗舰店——“维维豆奶x颐和园”店于9月25日正式营业,在短短一月时间便吸引大批消费者光顾,大有跻身南京新街口地区网红店的趋势。负责维维股份豆奶茶店运营的维维新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称,作为奶茶店市场的新军,维维豆奶新派手作饮品店依托“豆奶大王”维维股份雄厚的产品研发实力,顺应季节变换,适时推出冬季养生热饮,以期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同。

在此前召开的新品品鉴会上,江南大学商学院唐建荣教授指出,维维豆奶作为一个有着30年历史的传统国民品牌,具备了相当的品牌厚度与价值,最近推出的维维豆奶新派手作饮品店,未来将是一个有规模的连锁品牌,维维股份的实力可以保证这个品牌和产品的品质,通过这次体验,感受到了维维豆奶新派手作饮品店的创新能力,其前景将不容小觑。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是维维豆奶新派手作饮品店的合作单位之一,全程对产品的感官分析和品质控制进行了课题研究,该学院孙正教授介绍说,如今人们日常生活中动物蛋白摄入过多,需要用植物蛋白替代部分动物蛋白,维维豆奶新派手作饮品店延续的维维豆奶植物蛋白成分的使用,非常值得推荐给广大消费者。

美食餐饮界达人雅丸南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一个月前这家豆奶茶店开业的时候,他就来体验过维维豆奶的奶茶产品,当时最大的感受是豆乳味醇厚是一大特色。令他没想到的是,维维股份产品创新能力如此之强,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居然实现了产品线的全线升级,特别是顺应时令气候变化,推出冬季养生系列。据他了解,这一季节性产品填补了目前奶茶市场的产品空白,在体现企业用心做产品的同时,更体现了企业的研发实力。

对于维维从流通进入餐饮,试水豆奶茶店,健康中国工程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大健康产业监管政策及发展课题组专家委员、中国文化管理学会常务理事鞠文涛评价说:在经济高速发展和国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当下,加之新冠疫情的催化,不可否认的,人们对于大健康领域的消费直线攀升。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可以与健康经济齐头并进的饮品市场,积极应对大健康发展已是势在必行。维维开设手作饮品店,我认为不仅是利用品牌效应进击现制饮品市场,更是在现制饮品市场突出了产品的健康概念,打造实实在在的健康奶茶产品。

维维新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指出,维维豆奶茶店是维维品牌年轻化的战略行为,为保证运营质量,为维维豆奶在新业态长期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运作采取“品质为先、稳步推进”的策略,前期以直营店为主,计划两年内开设600家直营店,未来视项目发展情况和市场反应再做出针对性调整。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