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聚焦人体健康开展多元化研究,科研实力强劲

时间:2022-12-12 12: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标杆和领导品牌,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以新型检测技术、评价方法、健康大数据、功能产品、知识图谱、智能算法等为技术研发要点,聚焦人体健康,开展脑功能、抗衰老、心脑血管健康、肠道健康等多元化研究,助力国人拥抱健康人生。

在脑功能方面,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持续推进记忆力、情绪健康、睡眠及老年痴呆等脑功能营养干预研究,推出浓缩鱼油胶囊、DHA藻油胶囊等多样化产品,呵护消费者脑健康。与此同时,汤臣倍健还开启了“大脑科学营养”计划,增加群众对大脑科学营养的关注和了解,同时鼓励大家要多关注DHA与大脑科学营养。

在心脑血管方面,汤臣倍健营养健康研究院、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联合发布了关于轻络素的最新研究成果——《水溶性番茄浓缩物WSTC调节血小板聚集和血液流动》。该项研究首次证实了轻络素可以通过抑制血小板和vWF的结合发挥抗SIPA效应,进一步揭开了轻络素影响SIPA改善血流健康的活性新机理。

在肠道健康方面,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Life-Space全球微生态研究中心等前沿科研力量,历时七年时间研发出了优质菌株副干酪乳杆菌LPB27。经过验证,优质菌株副干酪乳杆菌LPB27具有增加肠道有益菌数量的作用,同时在免疫调节方面也具有巨大的潜力。

在抗衰老领域,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人民医院、暨南大学等前沿科研力量合作,发表《人血液中NAD+水平与衰老的关系》,揭示血液NAD+(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水平与衰老的关系存在显著性别差异,填补了相关领域的空白。此外,汤臣倍健还从特定葡萄籽提取物中发现了PCC1(原花青素C1),该物质被证实能安全高效地清除人体内的衰老细胞。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的膳食营养补充剂。通过在脑功能、抗衰老、心脑血管健康、肠道健康等多个领域的研究,汤臣倍健不断将成果应用于产品,丰富产品矩阵,以高品质的膳食营养补充剂提高人类的生活质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