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伊利股份启动“数字N+伊”生态创享计划 引领行业新变革

时间:2022-07-04 15: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日前,伊利股份“数字N+伊”生态创享计划首站启航,其联合微软加速器发起的“数字化转型生态创新大赛”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伊利股份推出“数字N+伊”生态创享计划,联合微软加速器打造“数字化转型生态创新大赛”,旨在通过数字化技术和手段,赋能行业创新、升级和裂变,进一步加速构建产业链数字化新生态。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数字N+伊’,意味着数字化的未来有无限可能,伊利希望可以和参赛企业一起探索数字技术与乳业核心业务的增值融合,为加快数字化转型寻找创新性解决方案,为中国乳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数字力量’。”

此次伊利股份把握新一轮科技变革和产业革命的新机遇,率行业之先发起“数字N+伊”生态创享计划,并携手微软加速器联合共创“数字化转型生态创新大赛”,推动构建数字智慧联盟,引领健康食品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变革和创新。业界普遍认为,这是伊利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里程碑动作,也是这家亚洲首个跨千亿乳企引领行业创新裂变的又一开创性实践。

据了解,伊利股份设置了共计不低于1,200,000元的试点项目启动资金,大赛的优胜企业更有机会成为伊利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截至目前,已有数十家AI领域的佼佼者、专注数字孪生技术的高新企业、专注于供应链等垂直领域的科技企业、服务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创新企业报名参赛。

而随着大赛的启动,伊利股份、微软加速器将与参加大赛的全球创新企业共同就消费者数字化体验升级、产品数字化创新、全渠道数字化运营、供应链数字化运营四大赛道进行深入探索,破解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持续推进乳业数字化转型。

不创新,无未来。伊利股份“数字N+伊”生态创享计划的启幕,将赋予乳业数字化转型更多可能。“数字化转型生态创新大赛”的开启,也将持续汇聚全球智慧,加速中国乳业向数字时代迈进的步伐。未来,伊利股份将继续全力加速数字化转型,不断引领行业新变革,推动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