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佳贝艾特营嘉葆护羊奶粉 精准营养为乐龄健康加分

时间:2024-04-16 16:3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春季是一年当中万物复苏的季节,自然界中的各种生物萌发出勃勃生机,同时也是中老年人养生保健的好时节。但随着中老年人身体机能的逐渐衰退,更容易受到疾病的侵害,春季养生更要注意免疫营养的添加。中老年奶粉以其食用方便、营养均衡等特点受到时下中老年人群的喜爱,但纵观市场上大多数奶粉品牌,大都以基础营养为主打,对于中老年人的机体自护力提高营养略显欠缺。全球羊奶粉销量第一品牌佳贝艾特,以消费者为中心,切实关注中老年人营养健康需求,精心打造佳贝艾特营嘉葆护羊奶粉,独创六重葆护力营养,为中老年人乐龄健康加分!

佳贝艾特营嘉葆护羊奶粉 精准营养为乐龄健康加分

在后疫情时代影响之下,国人更加关注身体自护力提升,对于专属营养的需求和要求标准也越来越高,中老年奶粉赛道更具发展潜力。与此同时,人体免疫、心脑血管方面的健康也是中老年人普遍关注的核心诉求。基于此,佳贝艾特秉承“用更好的羊奶营养每个家庭”的发展使命,充分发挥自身十余年专注羊奶营养研究优势,以科研驱动产品焕新,重磅推出营嘉葆护羊奶粉,切实满足中老年人高品质的营养健康需求。奶粉甄选全球珍稀山羊奶源,优质山羊奶是天然小分子,脂肪球颗粒直径比牛奶小约1/3,更好消化易吸收,吸收率可达95%。同时,还含有丰富的天然A2蛋白,更加亲和人体,不易引起消化不适问题发生。山羊奶还是天然的营养“宝库”,蕴含388种天然营养素和10倍天然类HMO等珍稀因子,有助提高中老年人身体自护力,由内而外增强中老年人体质。

佳贝艾特营嘉葆护羊奶粉 珍稀羊奶好消化易吸收

为了更好地彰显佳贝艾特营嘉葆护羊奶粉的核心优势,在奶粉配方中还强化添加了乳铁蛋白、酵母β-葡聚糖、益生元、n-3多不饱和脂肪酸、钙、硒等关键营养素,凝聚出独有的“六重葆护力营养”,更好地帮助促进中老年机体自护力提升,全面营养护航中老年人乐龄健康。值得关注的是,佳贝艾特营嘉葆护羊奶粉的配方中含有的乳铁蛋白含量高达76mg/100g,远超市场上大多数中老年奶粉,更有助提高中老年人机体免疫力!

佳贝艾特营嘉葆护羊奶粉 六重葆护 健康生活

面对中老年人对营养、健康的全新追求,羊奶粉行业“领头羊”佳贝艾特,以全面性、专业性的视角,为中老年人创造出更加贴心的营养关爱,佳贝艾特营嘉葆护。天然营养+科学配方,全方位守护中老年人幸福生活每一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