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佳贝艾特携手中华医学会《健康世界》助力婴幼儿早期喂养科普

时间:2022-05-10 13: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了普及科学的婴幼儿早期喂养方式与理念,2022年中华医学会《健康世界》科普杂志(以下简称《健康世界》)与佳贝艾特联合打造婴幼儿早期喂养系列科普活动,并于5月8日正式召开了活动启动会暨科普专刊开题会,佳贝艾特作为中华医学会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与杂志负责人江琪琪、与会专家围绕“婴幼儿早期喂养科普”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健康世界》开题方向及科普专题活动的具体安排,为双方2022年携手推进婴幼儿早期喂养科普工作开了个好头。

针对《健康世界》2022年的具体选题,中华医学会专家组牵头,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朴梅花教授,及专家组核心成员:南京医科大学汪之顼教授、北京大学附属妇产医院李光辉教授、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江米足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李在玲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韩彤妍主任等一众专家从孕期与哺乳期营养、婴儿期喂养、特殊情况喂养指导以及营养食谱四大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为专刊在婴幼儿喂养科普方面的内容编撰理清了思路。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帮助婴幼儿照护者意识到婴幼儿早期喂养存在的误区,学习正确的喂养方式与理念,主办方及专家组核心成员将特别成立“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由全国30位权威医学专家组成,将对《健康世界》筛选的婴幼儿早期营养方面最常见问题给予科学指导,负责专刊各版块内容的编撰工作,并在日常工作中将系统的科普内容传递给大众。

中华医学会《健康世界》杂志

《健康世界》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国家级优秀医学科技期刊,依托中华医学会独有的专家和学术资源,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融媒体医学科普内容发布平台,助力国民健康素养的提高。

佳贝艾特十余年专注羊乳资源研发,坚持通过科研驱动羊奶产品创新,致力于用更好的羊奶营养每个家庭。此次佳贝艾特携手专刊开展婴幼儿早期喂养科普,有助于发挥平台专业优势,传递羊奶营养价值和科学育儿观念,进一步贯彻佳贝艾特“给宝宝更好的营养”品牌理念。

佳贝艾特亮相儿科学术大会等全国性会议

作为羊奶“领头羊”,佳贝艾特的成就与消费者的信任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密不可分。为了更好地回馈社会,佳贝艾特也一直积极助力中国母婴健康事业发展:连续多年受邀参加围产医学学术年会、儿科学术大会、妇幼营养年会等全国性会议,与国内一线医务专家交流前沿学术成果;携手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等权威机构开展“万里行”、“全民营养周”活动,持续传递科学育儿理念和母婴营养健康知识。未来,佳贝艾特将继续携手以中华医学会为代表的权威机构,依托专业的医学科普平台资源,以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