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蓝河好还是佳贝艾特好?新手妈妈一看就会选的“奶粉秘籍”

时间:2022-11-10 17: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几年,羊奶粉越来越受到宝妈们的欢迎,但对于新手妈妈们来说,不同品牌的羊奶粉要如何“精准”选择,还是一个非常难解决的问题。因为我就是这波“问题”新手妈妈中的一员!奶粉品牌看了又看、选了又选,最终锁定羊奶粉中的蓝河与佳贝艾特。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下,到底是蓝河好还是佳贝艾特好吧!

1、品牌背景

品牌给予产品生命,所以宝妈们在选择奶粉时,也总是将奶粉品牌列入到采选名单中。对于佳贝艾特与蓝河两款奶粉来说,都是比较有实力的大品牌奶粉。下面我就给大家细扒一些!佳贝艾特隶属百年乳企海普诺凯集团,是国内较早推出羊奶粉的品牌之一。我们再来看看蓝河羊奶粉,蓝河羊奶粉品牌历史虽然只有五年但在研发能力上还是很出众的,被称为“乳业新贵”。两个品牌各有千秋,都是值得宝妈们信赖的哦!

蓝河好还是佳贝艾特好?你选谁?

2、奶源对比

奶源是奶粉好坏的关键,佳贝艾特采用的是莎能山羊奶奶源,蓝河采用的是新西兰绵羊奶奶源,那么到底是山羊奶好还是绵羊奶好呢?查阅资料后,我发现羊奶中含有的易致敏性αs1-酪蛋白都比较低,在宝宝的奶粉过敏问题都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不过,有专家分析,山羊奶αS1-酪蛋白成分要低于绵羊奶。所以,奶源方面佳贝艾特与蓝河各有利弊,不过我更倾心于选择以山羊奶为奶源的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

蓝河好还是佳贝艾特好?天然营养的的比较

3、营养配方

两款奶粉的基础配方其实差别不大,但6项常规强化配方方面,佳贝艾特悦白就要比蓝河更全面一些了。佳贝艾特悦白的强化配方添加了专利OPO、活性益生菌+益生元组合、10倍天然类HMO、及羊奶原生乳铁蛋白等,而蓝河的强化配方就比较单薄,仅有益生菌、益生元、叶黄素这些基础营养素。DHA的含量佳贝艾特悦白也的要优于蓝河。宝宝的成长需要的可是全面的营养呵护呀~你说这一票投谁呢?

蓝河好还是佳贝艾特好?配料表比对

不过,要说蓝河好还是佳贝艾特好呢?重点还是要看宝宝的消化吸收情况与接受度。我就比较倾心于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天然营养与科学配方的“精彩”结合,不仅惊艳了我,也轻松的被我家小可爱接受。毕竟宝宝成长无小事,特别是配方奶粉作为宝宝的营养续航,直接影响着宝宝的成长,所以,智慧的宝妈们在选奶粉时一定要不跟风、不盲从,认真对比、冷静分析,这样才能给宝贝选到合适的奶粉呀!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