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医养生

养生是长寿的伴侣,牢记健康“四大基石”,我们要赢的,是自己!

时间:2021-09-26 15: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俗话说养生是长寿的伴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个人养生,希望能够达到长寿的目的。

如果想要长寿,首先一定要拥有健康的体魄,而且我国也已经确立了明确的目标,来努力提倡更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更多的健康观念,来提升全民的健康素养。

在近期刊发的《健康中国行动》中,为我们提出了健康四大基石,并提出了健康的宗旨,我们要赢得是自己。只有自律,提高自身的素质,才能够用健康赢得未来。“我们要赢的,是自己!”牢记四大基石,打好健康保卫战!

养生是长寿的伴侣,牢记健康“四大基石”,我们要赢的,是自己!

戒烟戒酒

“我们白天捧着枸杞茶,结果晚上的酒局,却又那么多”这是我们现实生活中一种非常普遍的写照。很多的人在平时整天嚷嚷着要养生,所以在白天会用枸杞泡水喝来达到健康养生的目的,但是到了晚上又会参加各种各样的饭局,吸烟喝酒更是不在话下。

但是如果想要健康长寿,首先一定要牢记戒烟戒酒这一健康基石。因为烟草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如果你能够及时戒烟戒酒,长寿会更加青睐你。

适量运动

“我们精挑细选买跑鞋,结果迈开第一步,却又那么难。”很多的人都会想着从明天开始我要去运动,而且也精心细选为自己买了跑鞋,但是往往就是放在鞋柜里再也没碰过,迈出第1步真的就那么难吗?

如果想要达到健康长寿的目的,首先一定要迈出第1步,每天坚持适当的运动,这样才能够帮助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让你拥抱长寿。

心理平衡:

一个人的心态对身体的健康也是非常有利的。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如果心理不平衡也会严重,影响着身体的健康。

所以在平时如果想要健康长寿,一定要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每天又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一切,这样才能够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达到很好的养生效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