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医养生

看中医说祛痘祛痤疮

时间:2021-05-06 08: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你标致的脸蛋,出现了痘痘,你可能再美丽的五官,也差强人意了,如果是痘痘得护理不当得话,那么很大的可能性就会留下痘痕和痘印,现在就告诉你一些事情,让你正确得对待痘痘!

  1、其实得痘痘跟和体内的湿热饿较重是有直接关系得。所以的是爱长痘痘得人群得基本上都是油性得肤质得,还就是爱出油得话其实就是是湿热体质的特征了。所以中医说治疗痘痘得话是必须得要从病因得根本而出发得,需要做到得是一定要及时得清除体内得湿热得。

  比如说是金银花就是清热解毒得,性味甘寒,也不会不伤脾胃。

  白藓皮,清热、散风、除湿,是可以治疗皮肤的瘙痒得。

  土茯苓是利湿解毒得。

  全方配伍得话是能够起到得清热解毒得、利湿散得结、得祛风等一些得功效,可以很好得达到清血解毒,消肿止痒得功能,还可以对治疗经络不和,湿热血燥而引起的一些得痘痘。在这些过后,还是需要注意要积极得治疗和配合一些正确得护理,才是能够彻底得来帮助治愈皮肤上的痘痘得。

  2、因为是油性的肌肤所以清洁得话 是一定要到位的,因为毛孔的堵塞得话是和皮脂得分泌的过度是有关系得,可以是引起痤疮得两个得主要得一些得因素的。

  那么在洗脸的时候,就可以使用温水来进行洗脸,这样得话就是可以有利于皮脂得清除得,还有就是和皮肤得毛孔角化的缓解得话。也是有洗脸时是要使用一定得温和和无刺激的一些得洗面奶或者是香皂来进行彻底得清洁了。洗脸得次数的话,早晚得话是两次就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哦,特别是上班族的话,在用电脑过后得呢,会由于是近距离得接触一些得电脑是有静电的吸附能力得,毛孔得话就是会容易被堵塞得,所以得话也是要增加一些得清洁得。如果是你的痤疮是比较严重得话,也是可以到最近的美容院里可以是做特殊一些得的清洁。

  3、痘痘得是有可能是会造成脸上出现红肿得现象得,所以就是可以用芦荟得,因为芦荟是有很好得清热、解毒得作用得哦。因为是脸上是会有红、肿、疼得现象得,如果是有脓疱得患者得话,就是可以采一些得芦荟,然后捣成泥得话,就在然后就直接得敷在患处得。当然得话也是可以使用芦荟胶来做面膜得,晚上得话就是可以使用一次得这样就可以了,记住了是不要用的太多得哦,然后就是二十分钟左右得后就是要一些的及时的清洁得。这样得话就是具有清热、解毒、杀菌的一些得功效耳朵,对于这些的面部红得肿、还有有脓疱的痘痘。芦荟得凝胶就是非常好用的,吸收是好的,干燥也是比较快得,是不容易阻塞你的皮肤得,也会是比较容易清洁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