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医养生

草本瘦身才更健康

时间:2021-05-06 08: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到了冬季,我们被厚厚的衣服所包裹,臃肿的身材得到了很好的掩饰,可是,这并不能消除我们对自己身材的不满意感,那么冬天什么减肥方法最有效呢?

  1.草本

  喝茶减肥一直是流行的减肥方法,主要优势在于饮用方便,无苦痛。

  测试效果:饮用方便,饮用后睡眠质量有改善,有油性大便排出体外;饮用一周期后身体轻松许多,体重下降和腰围缩减明显,没有出现乏力现象,皮肤也变得白皙红润。

  2.埋线纤体

  穴位埋线减肥是用特殊的蛋白线埋在相应的穴位处,让它代替针灸的银针不断刺激这个穴位。蛋白线大概十天才被完全吸收,这样就可减少上医院的次数,节约时间。

  张中成指出,通过针灸经络刺激,会使过高食欲下降、消化吸收变好、身体代谢更顺畅,是对机体失调状态的调整。而埋线减肥使用的并不是普通的羊肠线,而是用中药炮制而成的医用蛋白线。

  测试效果:蛋白线嵌入皮下后,开始感觉轻微胀痛,触摸可以感到有硬硬的压迫感,食欲轻微减退,肠蠕动增强,排气、排便轻松,一周内瘦了两斤。

  3.喝汤减肥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养生专家、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常海沧建议,白扁豆、白术、党参、茯苓、山药五种药材各15至30克煲汤或煲粥,能补中益气、助肠胃消化、促进肠胃吸收营养,长期饮用可以有效减轻体重。

  测试效果:饮用一周后,感觉皮肤有所改善,但体重并没有明显减轻。医生表示食疗一向贵在坚持,长期饮用必有疗效。

  4.喝奶排脂

  低脂、脱脂、高钙的牛奶或酸奶都含有丰富的钙,是减肥的首选。美国田纳西大学营养学院的Michael B. Zemel博士说:“只有当你体内有足够多的钙时,才能快速燃烧脂肪。”他分析,体内钙含量低时会分泌出一种名为“Calcitriol”的激素,它能促进脂肪的生成和贮藏。奶制品摄入的钙比通过其他途径摄入的钙高出一倍,因为牛奶含有促进肌肉生长的氨基酸。

  通常情况下,减掉体重的1/3是肌肉,而氨基酸有助于肌肉生成,食用奶制品后,你就可以更多地减掉脂肪而非肌肉。与同等程度的单纯减少热量摄入相比,你能减去两倍的体重和脂肪。

  测试效果:一位肥胖的朋友尝试3天后就没能坚持下去,主要原因是她在每次进食前都喝一杯酸奶,肠胃出现不适。医生建议减肥方法也要因人而异,肠胃不适者应谨慎测试进食减肥法。

[[编辑推荐:这样用药真的很危险]]

  [[编辑推荐:夏天男人五种尴尬]]

[[编辑推荐:肌肤美白祛斑双赢攻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