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医养生

女性如何保养 能让肌肤白里透红

时间:2021-05-06 02:4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如今美白早已不像从前,只追求一味的白皙。还要白的透亮,白的健康,白的红润。而你的肌肤却还在沉睡,暗哑无光颓废度日。即便你涂抹再多的保养品似乎也没有什么大的效果。

   Point 1、保养最佳的时机在睡前

  保养最佳的时机就是在睡前,你有一整个晚上的时间让肌肤放来去好好吸收营养。也只有这个时间能让你的肌肤保养事半功倍。现在,就来教你睡前的甜蜜功课,做一个脸色红润的白雪公主。

   Point 2、红酒面膜&甜蜜拍打

  我们都知道关于红葡萄酒的诸多好处,含有丰富的多种矿物质、富含抗氧化的多酚、预防动脉硬化和心脏病、改善手脚冰凉等冷虚症、维C滋润肌肤、明目。如果你还不能习惯葡萄酒酸酸的口感,或担心过量酒精摄入对健康可能造成的危害,那就把葡萄酒的健康益处直接用到脸上。

  具体方法是:把红葡萄酒均匀地洒在一次性面膜布上,然后在脸上敷5分钟(敏感肌肤除外)。每天晚上临睡前做一次这样的美容功课,你会发现自己的脸色真的红润了不少。

  除了葡萄酒面膜,平时还可以交替做牛奶蜂蜜面膜、香蕉柠檬面膜等。另外,每天洁面后用手轻轻拍打脸部也是一种制造红润的零成本美容课。所谓“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道理再一次得到证实,好习惯的女人都有好脸色。

  Point 3、通过加速肌肤的血液循环,来增加肌肤热度和弹性

  1.要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以此来增加肌肤的热度和弹性,可以在睡前尝试使用冷热水来交替洗脸;

  2.把化妆水放在冰箱中冷藏,使用时用蘸满化妆水的棉片,自下向上轻拍面部,直到用手触摸脸颊,感觉冰凉为止;

  3.涂乳液前,把手掌搓热,可以帮助面部吸收营养。将乳液或润肤霜均匀涂抹在脸上,用手掌包裹住整个脸庞,让面部肌肤温度上升,使产品中的营养成分完全渗透到肌肤里;

  4.如果眼角、嘴角出现细纹,可利用外涂维生素E的方法来消除,维生素E能加快皮肤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加速细胞修复和再生,同时还能产生抗自由基成分,增进皮肤的弹性。

   Point 4、泡一个舒适的澡

  上次去欧洲旅行时带回的精油还原封未动地躺在抽屉里,这个家里最辛苦的角色是否也该宠爱一下自己呢?热水澡让温暖迅速包裹身体,同时促进全身血液循环。

  如果第二天有约会,前一天晚上睡前泡个热水澡,第二天会发现自己的气色格外好。

  俗话说:“三分医,七分养,十分防。”可见养生的重要性。在很多人的意识里只有老人才需要养生,其实不然,养生是条漫长的路,越早走上这条路,受益越多。[[了解更多中医养生常识请进入:中医养生]]

  [[编辑推荐:有效消除女性腋下副乳的四方法]]

  [[编辑推荐:春季吃什么能阻击小细纹]]

  [[编辑推荐:大S的滋养肌肤银杏茶]]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