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医养生

女白领必备靓肤茶

时间:2021-05-05 22:4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摘要:眼睛干涩、眼痒、眼红、眼睛疲劳……这些是眼睛向我们发出的讯号,如果你对这一切并不感到陌生,那就请注意了,也许你的双眼已经受到损伤,患上了干眼症。

长期对着电脑工作的美眉总不免会有一些皮肤上面困扰,皮肤暗沉,容易有黑眼圈、毛孔粗大等问题都困扰着电脑一族。要知道,电脑的强辐射就是对皮肤最大致命元凶,从现在开始即使工作不能离开电脑,在休息的时候泡杯养颜茶,开始重建往日美丽肌肤。

  亮眼OL:干眼一族推荐

  名词解释:干眼症
 
  眼睛干涩、眼痒、眼红、眼睛疲劳……这些是眼睛向我们发出的讯号,如果你对这一切并不感到陌生,那就请注意了,也许你的双眼已经受到损伤,患上了干眼症。 

  枸杞茶:

  枸杞茶能明目、强壮筋骨、改善疲劳,对长期使用计算机而引起的眼睛疲劳,尤为适宜。配制时只需十几粒枸杞,加热水冲泡频饮,连续饮用两月便会有效。

  菊花茶:

  菊花有清肝明目作用,对眼睛劳损、头痛、高血压等均有一定作用。每天午餐后,用五六朵杭菊花冲泡,连续饮用三个月即可见效。冲泡时加少许蜂蜜,口感更好!

  俗话说:“三分医,七分养,十分防。”可见养生的重要性。在很多人的意识里只有老人才需要养生,其实不然,养生是条漫长的路,越早走上这条路,受益越多。[[了解更多中医养生常识请进入:中医养生]]

  [[编辑推荐:热水浴后20分钟不宜]]

  [[编辑推荐:针灸减肥常使用的5方法]]

  [[编辑推荐:面部穴位按摩 有效减少皱纹]]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