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育儿健康

4个月宝宝如何补钙

时间:2021-05-25 18: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婴儿从出生到6个月会有生理性缺钙现象,也就是不管有没有症状都要补。而因为出生后没有及时补钙而导致的缺钙症状一般要到6个月以后才出现。一般到4个月宝宝补钙就很有必要了,那么4个月宝宝补钙吃什么好呢?

  4个月宝宝补钙可以选择吃葡萄糖酸钙口服液(0-1岁)一次2/3瓶,不能吃太多,吃20天停10天。同时补充一些鱼肝油之类的产品。

  这时的宝宝补钙还可以选择这一阶段专用的补钙产品!现今市面上多是钙片,对于此时的宝宝来说,很显然是不合适的!那么有专门为这一时期宝宝设计的补钙产品吗?迪巧系列的小儿碳酸钙D3颗粒弥补了这项空白!小儿碳酸钙D3颗粒采用宝宝通常喜欢的淡奶口味,比起固体的钙片更易溶解,而且无沉淀。

  4个月宝宝补钙吃什么?从食物上来说,妈妈们可以选择喂牛奶或羊奶,并加菜泥、蛋黄、奶糕、鱼泥、肉末。

  以上对于4个月宝宝补钙吃什么进行了解答,当然生活中也有很多含钙量高的食品,但是家长朋友一定要注意合理搭配宝宝的饮食!

[[编辑推荐:宝宝补钙的做好办法]]

[[编辑推荐:宝宝补钙的方法和食物的选择]]

[[编辑推荐:刚出生的宝宝如何科学补钙]]

  随着育儿知识的普及,很多妈妈们已经认识到科学育儿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性,每个父母都应给予孩子正确的关爱,做好家长这人生中重要的工作![[了解更多科学育儿知识请进入:育儿频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