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育儿健康

女性受孕最佳时间的选择

时间:2021-05-06 07: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每一对新婚之后的夫妻,都希望自己能能生一个健康、聪明、伶俐的宝宝。要实现这一愿望,除了要确保夫妻双方的身体健壮之外,选择受孕最佳时间也是实现优生优育的重要因素之一。那么,女性受孕的最佳时间是什么年龄?受孕的最佳时间是什么季节?受孕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 受孕最佳时间之----最佳身体。要选择一个受孕最佳时间,的确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受孕最佳时间不仅需要怀孕当时夫妻双方的身体都很健康,没有影响生育的疾病,如果有影响怀孕的疾病,要首先将疾病控制好,对患有慢性病需要长期服药的女性,要在大夫的指导下怀孕;如果女性要在怀孕期间也服用药物,要请示大夫选择对胎儿影响最小的药物;夫妻双方的心理状况不错,心情舒畅,没有让彼此心绪大起大落的事情发生,如果有不愉快的、家境有何变故,影响到夫妻心情的事情发生,要推迟受孕的时间,带心情恢复之后再考虑怀孕;如果是长期服用避孕药的夫妻,要在停服避孕药之后的3个月之后再考虑怀孕;夫妻双方在怀孕前3--5个月要注意加强营养,戒烟戒酒,将身体调理的最佳状态。

   ☞ 受孕最佳时间之----最佳年龄。一般来说,对于身体健康的女性而言,最佳的受孕年龄为25~30岁,但一般在35岁以内生育都没有什么太大问题,能够实现优生优育。如果超过了35岁,则为高龄产妇了,容易引发各种孕前并发症,而且产后也不易恢复,但是,随着医学的发展,35岁以上的高龄产妇的正常受孕也不成问题,定期到医院做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即可,多数人仍可以得到健康的胎儿。但如果没有其他特殊情况,女性选择在25~30岁之间怀孕,不但身体最健壮,而且也有精力及能力带宝宝。

☞ 受孕最佳时间之----最佳季节。在一年中,最适宜受孕的季节最好选择在每年的6--8月份,因为这个季节,温度适宜,气候宜人,风和日丽,日光充足,避开了各种流行性疾病,而且,各种水果、蔬菜开始大量上市,而新鲜的水果、蔬菜是孕妇进补的最佳食品。而且,宝宝出生时正好是万物复苏、春回大地的时节,利于宝宝健康成长。因此,女性最佳的受孕季节为每年的6--8月份。

☞ 受孕最佳时间之----最佳点钟。据专家研究发现,女性要顺利实现怀孕,在一天中最佳的时间是在每天的17时之19时,在此时间段同房,男性的精子活力正旺盛,女性的身体也处于最佳时期,因此,在这一时间段同房,受孕的几率较大,而且相对于其他时间受孕的宝宝更健康、聪明,身体的抵抗力也要强。

总之,对于计划想要宝宝的夫妻们,在知道了受孕最佳时间之后,需要把握的就是“见机行事”了,期待您生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圆您生育的梦想!

编辑推荐:[[女性什么时候最容易受孕
女性早期受孕症状]]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