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食营养

坐月子吃什么好?科学进补有营养!

时间:2019-04-01 15:04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母乳是妈妈给宝宝最好的礼物。在没有生孩子之前,我觉得生完孩子以后,妈妈用母乳喂养宝宝是很自然也很有爱的事情,但我实在没想到做个拥有充足奶水的精致“乳牛”妈妈真的不容易啊!~

我曾经也是草牛妈妈,一直没有什么奶水,用吸奶器都吸不出来。为了给宝宝喂奶,我坚持给小宝一点点去吸吮,看着小宝每次都是没有尽兴,眼巴巴看着我的样子,心里难掩阵阵的愧疚。

因为我奶水不多,所以我非常在意自己的奶水是否充足,以及是否能给孩子提供足够的营养,于是产后的我一直大吃特吃,心想只要补充足够营养,奶量自然会多了,然而事情却并不是如此简单!有次老公煮了我最爱的海鱼汤,我喝完以后就给宝宝喂奶,结果那一晚小宝就湿疹大爆发,看着他哭着挠脸,心里可真的不是滋味。

深陷缺奶困扰的我也查阅了不少资料,也问了不少身边的朋友,终于发现了一个好东西——可以增加妈妈泌乳量的产品“爱乐维乳母型”。

这款产品在妈妈圈中口碑不错,它富含10种维生素和4种矿物质,据说每天一片就能帮助哺乳期妈妈补充营养。经过一段时间亲身试验,乳汁真的多了!这次安利给大家,希望大家在母乳喂养的道路上都走的顺畅些~

爱乐维的这个乳母型里面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可以全面补给乳母营养!我一拿到爱乐维乳母型先看它的成分表,里面含有10种维生素和4种矿物质,其中维生素e能增加泌乳,维生素a能提高免疫力,有助于宝宝视力发育;而B族维生素能帮助产后恢复,抗疲劳,锌和硒能抗氧化。像这种复合维生素协调共同作用于乳母体内,能帮助我们这些哺乳期妈妈更好的吸收维生素及多种微量元素。项项功能都是专门针对产后新妈妈的,非常适合现阶段的我!营养够了,害怕没有奶水给宝宝吗?

除此之外,它含有【钙+维D】黄金组合帮助妈妈骨骼健康!哺乳妈妈不容易啊,钙会随着乳汁分泌流失,所以哺乳期妈妈很容易缺钙,一定要注意补充。

对了,我备孕的时候吃的就是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有效预防胎儿畸形和出生缺陷,效果也不错呢。不得不说爱乐维这个牌子真的很贴心,从备孕到怀孕再到产后,每一个阶段都替我们着想,全程呵护女性营养!

现在我每天一片爱乐维乳母型,即补充了身体所需营养,还能提高泌乳量,把营养通过哺乳传递给宝宝,一举两得。如今我家的小人儿都变得圆润起来,给大家看看对比图,嘻嘻,感觉自己挺厉害的。

最后,我想说,奶水是妈妈给宝宝最珍贵的礼物,请不要轻易放弃,相信我找对方法,奶水自然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